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化蝶一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蝶一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破繭成蝶,只是在一瞬間,但是在那之前的苦難才是這輝煌的關鍵,亦是不可缺少的過程,掌握着這關鍵的關鍵。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體會到成功的不易,才回去珍惜每一縷撫慰心靈的陽光。汗水的匯聚,將有可能化作輝煌的人生。變成華麗而眩目的翅膀,化作一隻彩蝶伴着彩虹飛舞。愛迪生的成功時刻在敲打着我的神經。沒有生來的天才,只有不懼苦難的勇者。無論化蝶需要多少磨難,只要有希望化蝶只在一瞬。 

  “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智慧加上百分九十九的勤奮”只有經過日積月累的編織。再加上上天賦予的天生會織繭的能力,隨着時間的消逝。繭慢慢包裹身體,完成這重要的一步,剩下的便是等待。等待時機成熟。也許我們會在這長久的等待中迷失方向,可是人生的大海上決不允許失去導航。就如流行劃過天際般那麼迅速。時機決不等人,卻總是看見人在等時機。如果你煉就這等待的本領,那麼化蝶不過也只在一瞬罷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脛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人的一生不可能是平坦的,必需要有一些凹凸不平的地面,這樣成功的機會也會大些。“陽光總在風雨後”破繭之前我們要經受的是不尋常的考驗,或許我們會退縮或許我們會勇敢的衝破它。當然這將是兩種截然相反的答案。無論我們最終是否獲得了美麗的翅膀,能不能飛舞在曼妙的花叢中,我想我們都已經得到了我們想要的。因為我們擁有了比翅膀更珍貴的東西。那意識便化作了彩虹般的翅膀,牽動着我們的身體飛向了百花叢。 

  只有擁有夢的人,才可以獲得最真實的人生。或許我們會經歷無數的未知,但是我堅信只要擁有化蝶的精神,便一定能看到世上最美的花海。就算那海不是那麼真實。

您正在瀏覽: 化蝶一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蝶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