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化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化蝶 標籤:化蝶作文 化蝶飛作文

胡蝶原來不叫胡蝶,而叫胡雪,因為她很愛蝶,媽媽便在她上幼兒園前的某一天將她的名字改成了胡蝶。胡蝶愛蝶不是一般的愛,而是深入骨髓的愛,胡蝶今年17歲,愛蝶愛了11年,只要一天看不到蝶,她就好像丟了魂似的。 

  胡蝶所有的衣服上都有蝶,很漂亮的蝶,跟真的似的。 

  有一天,正在整理衣服的胡穎(胡蝶的雙胞胎姐姐)對胡蝶說:“小蝶,我記得你這件衣服上本來沒蝴蝶的啊?”胡蝶看了一眼后淡淡地說:“我自己綉上去的。”“你?”胡穎望了望栩栩如生的蝴蝶,有絲不相信的說,胡蝶沒有說話,只是走到抽屜邊,拉開抽屜,取出針與線,又到衣櫃里取出一條新買的裙子,片刻過後,一隻五彩斑斕的展翅欲飛的蝴蝶出現在裙子上,右翅膀上連着一根線,胡潁沒有再說什麼,默默地回到了書桌旁。 

  後來,不知怎地,全班同學都知道了胡蝶綉蝴蝶很漂亮的事,便都拿着手絹等東西讓她綉蝴蝶,胡蝶沒說話,只是默默接下,第二天,每個人都有了蝴蝶,而且形狀不同,動作也不同。 

  很快,胡蝶18歲了,和原來一樣,她還是很愛蝶,深入骨髓的愛。 

  一天,她和胡穎在書桌前做作業,突然,媽媽喊道:“小蝶,去收下衣服。”聽到這兒,胡蝶連忙放下了手中的筆走到陽台。胡蝶家住20樓,整個大廈只有她們一家的陽台沒裝玻璃網,因為媽媽認為不裝玻璃網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正當胡蝶一件一件收着衣服時,一隻蝴蝶突然飛進了家裡,那是只小小的蝴蝶,蝴蝶在胡蝶的面前飛舞着,旋轉着,胡蝶看的入了神,突然,蝴蝶不再跳舞,停在了半空,忽而,又向敞開的窗子飛去,胡蝶連忙追了過去,蝴蝶飛出了窗子,胡蝶沒有疑惑追着跳出了窗子…… 

  就在胡蝶跳出窗子時,胡穎的腦子裡突然出現一股異樣,胡穎連忙放下筆跑到陽台,只見陽台上有着一件一件的衣服和一雙拖鞋而沒有胡蝶,胡穎的腦子還未做出反應,身子已經飛奔下樓,很快,到了一樓,胡穎喘着粗氣,遠遠的,一個人躺在血泊里,憑直覺,胡穎感覺出那是胡蝶,她跑到那人身邊,果然,是胡蝶,淚水從胡穎的眼裡流出,開始只是哽咽,可到後來漸漸變成大聲的痛哭,胡穎伏在胡蝶的身上痛哭着。 

  突然,一個人喊道:“看啊!”胡穎仰起頭,只見一群蝴蝶在胡蝶的頭上、身上飛舞着,胡穎站起身,看着蝴蝶飛,突然,一束光從胡蝶的身上發出,胡穎低下頭看着胡蝶,只見胡蝶原本的肉體已經消失,而是變成了一隻蝴蝶,那是世界上最美最大的蝴蝶,蝴蝶在胡穎的身邊輕輕的飛舞了一圈,然後帶領所有的蝴蝶飛到了遠方。

您正在瀏覽: 化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