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②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被別人愛一次……” 

  ----題記

  第二天,下午(上午不上課),心事重重的我左腳剛踏進教室,就發現那熟悉的座位上,沒了雨青熟悉的身影。不對呀,“平時雨青總是班裡第一個到校的,怎麼----難道那幫小混混又找上了她?糟糕,昨天打過他們,暫時不會對我怎麼樣,可雨青她----唉……”正當我在課本下絞盡腦汁想當然時,一下午的課總算挨過去了,突然,一聲“藍莓兒”把我拉回了現實世界,哦,“是,老師!” 

  “藍莓兒,老師想問你,你知不知道郁雨青同學的家庭住址?” 

  “老師有什麼事嗎?” 

  “哦,是這樣的,今天下午,老師收到一個陌生電話,說要你今天下午6點準時在郁雨青同學家不遠處的什麼現場什麼YYQ ZWSS XHR ZSD……” 

  老師的話未說完,我已經拿上書包,飛也似的跑了,留下一串塵土,和目光獃滯的老師。剛剛的暗號是,是我和郁雨青的秘密暗號,翻譯出來就是“郁雨青 在我手上 想換人 準時到”雨青,她真的出事了,等我啊,跑得開始氣喘的我,不停的看錶,已經5點55分了! 

  當我準時到達那個小巷時,居然沒有發現一個人,正當我彎下腰大口大口喘氣時,忽然傳來的陣陣哭聲吸引了我,順着哭聲看去,是一個小女孩,一個賣花的小女孩,只是花籃里一枝花也沒有,我走過去,問:“小妹妹,發生什麼事了?告訴姐姐好不好?”“我的花被一個好大的哥哥搶走了,沒了花賣,媽媽的病就好不了了。嗚嗚……嗚嗚…”我聽了,立刻把身上的100塊錢給了小妹妹。她立刻不哭了,小心翼翼的從懷裡拿出一朵嬌艷的玫瑰,說:“只剩這一朵了,大姐姐,送給你,聞聞吧,好香的。” 

  其實我最討厭玫瑰了,但是為了小妹妹,我還是裝作喜歡的樣子,對着花瓣,聞了一下。 

  也就是這一下,使我暈暈的,模模糊糊的看到,是,是那天的那個為首的小混混,該死,上當了。 

  我又看到雨青躺在他的懷裡,一動不動,我更想睡了,搖搖晃晃的,一手撐着牆,看着他,“哈哈,藍莓兒大小姐,沒想到吧,你也會有今天,有本事,你上前來打呀,啊?啊哈哈...” 

  “別做夢了,我……我還可以……可以打!”此時的我連說話也顯得有些困難。但還是撐着沖了過去,我知道,雨青還在他們手中。 

  “好,有志氣,可惜一會還是會睡過去,放心,不是毒藥,是老大新研製的‘迷魂藥’你們扶好郁雨青,讓我一個人來對付她。藍小姐,請吧!” 

  我僅憑這眼前搖晃的影子,踢了過去,卻被接在了手中,我又一橫踢,拿下腳后,想用柔道把他摔出去,手卻怎麼也瞄不準,反而被對方握住,終於,我看了一眼雨青,閉上了雙眼,和她一樣,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時,自己已經被關在了一個小黑屋,身體卻動彈不得,再一看,原來我被牢牢的綁在了椅子上,應該是在一個石椅上,手腕,腳腕,腰,雙腿等都被綁住了,只有頭可以亂動,向右邊一瞥,竟然是雨青!一高興,我想把綁住我的東東給掙斷,呵呵,學空手道時,教練有教耶!But,我又泄了氣,because,綁住我的東東是那種石制的東東!! 

哭死啊,於是,我只好竭盡全力地先把雨青叫醒,大概過了8分鐘(別小瞧呦,你大聲不停地喊8分鐘看看?)雨青終於醒了。 

  當她看到我時,嘆了口氣,說:“莓兒,你,你幹嗎要跳這個火坑啊!” 

  “雨青,開始吧,可以告訴我你的過去么?”我微笑着。 

  “哦,好吧,莓兒,我----” 

  “吱呀”一聲門開了,打斷了雨青的話,又是那個混混,“也不知道老大怎麼想的,居然想見見你----別看了,就是你----藍莓兒!好了,你們幾個先讓她問一問花香吧!啊哈哈。” 

  我面不改色,其實心裡還是好怕怕滴,雨青則質問那個混混:“李強,這件事是我一手造成的,和莓兒沒有關係。快放了她!”原來那個混混叫李強。可惡,還想讓我暈! 

  然而,我還是無計可施,眼睜睜的看着那朵花在我鼻前晃,我竟不由自主地聞了一下。在我未失去意識之前,聽到雨青的喊聲,石椅被抬起的動靜(對其力量深表佩服),以及路上他們談論的老大好像叫凌羽寒,凌羽寒?是他么?難道說……接着我就什麼也不知到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