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⑥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⑥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被別人愛一次……” 

  ----題記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一直坐在雨青身邊,看着她臉上的那道疤,先前的那種同情關心,現在卻煙消雲散了…… 

  我看雨青一回半回是醒不過來了,就隨便到處走走,可是,今天,四周格外地安靜,走廊上沒有一個人影。我對着面前幽幽的空洞,淚水潸潸流下,終於見到哥了,可是為什麼----“不好了,不好了,藍大小姐----”空洞里,突然隱約出現一個人影,腳步聲由遠而近,不停的喘着粗氣,不用說,一聽就知道是李強的聲音,果不其然,幾秒鐘后,李強滿頭大汗的站在我面前,臉上青了好幾塊,嘴角還留着血痕,直覺告訴我,出事了:“你別急,李強,慢慢說,出了什麼事了。” 

  “老大他,他被對方抓走了……”李強終於緩過了氣。 

  “什麼,我哥那麼厲害,怎麼,怎麼會,你快點說清楚啊!”我立刻急了起來,才知道哥的真面目,為什麼連一句話都沒有說,有可能就再也見不到了?hehe,真是個笑話! 

  “是這樣的,老大本來可以勝的,可是你也知道,他胳膊有傷,這次,許抒揚也來了,他本來就和我們老大不相上下,於是,於是...”“於是什麼?你倒是快說呀!”“於是老大就被他們抓走了,弟兄們都和我逃回來了。還有,老大讓我告訴你一句話,‘我們再玩個遊戲吧,莓兒’”又是這樣,每次都是這樣,從小到大,他一有事都會哄我說:“莓兒,乖,哥哥現在和你玩一個遊戲,捉迷藏好不好。”我真的不想再這樣:“哥,你聽到了嗎,我好‘討厭’你啊----” 

  正當我傷心不已時,門外突然有了動靜,當我跑出去一看,雨青的身影,消失在了走廊上,我看着她遠去的背影,為她曾經打開的心門,“啪”的一下,又關上了。一會兒,一個人跑進來說雨青逃跑了…… 

  我穩了穩心態,重新對李強說:“你先出去一下,一會叫弟兄們到大廳集合,一起商議對策救出我哥。” 

  “是,大小姐。”我突然感到哪裡怪怪的:“等一下,李強,為什麼你一直叫我大小姐,還有剛剛我說出你們老大就是我哥時,你為什麼不驚訝?” 

  李強在出去的時候,告訴了我:“其實老大一直都在找你啊!” 

就在我為那句話愣住時,恍然間,看到哥的床頭,露出一個藍色的本子的一角,當我抽出來時,那本藍色的本子從我的手中滑落,躺在地上……那是我送給哥的本子啊。我立即把它撿了起來,因掉落而打開的日記本,一段話赫然映入眼帘: 

  “今天我終於看到莓兒了,她比以前長高了,也更漂亮了。開始我不敢相信那冷漠的女生就是我可愛的莓兒。可是,那是真的。五年來,她真的變了很多。這都怪我……”這大概是我和他第一次見面那天寫的吧。再往後一翻: 

  “我讓李強出去了,因為我了解莓兒,她一定會讓我拿下面具的,沒想到她會哭,哎,都怪我,她一向很好強的呀……” 

  “我在暗處一直在偷看莓兒的反應,突然,她一拳就沖李強打了過去,要不是李強知道莓兒的真實身份,恐怕----李強走了,我看到莓兒悄悄的拿下了我送她的項鏈,真的好想告訴他我的身份----可是我不能!” 

  “我恨!划傷了郁雨青的臉!可是莓兒,她,她卻不相信我,許抒揚,算你狠,利用這招!” 

  “後來,莓兒居然對着我說,問我是不是凌羽寒?我真的好想回頭,但是,我沒有,莓兒,原諒哥,就相信凌羽寒已經死了吧,我還是走了出去,看着莓兒的舉止里透出哀傷,我真的好痛苦……” 

  “好你個許抒揚,敢派人偷襲我……莓兒在門外偷聽……我是假裝被催眠……”最後的一篇,斷斷續續。 

  不知何時,我已經淚眼模糊。腦海里,重複着他的話: 

  “請問,你被綁了嗎?” 

  “藍莓兒。” 

  “請問,你和她還有家長嗎?” 

  “妹妹?哈哈,早在五年前X月X日的一個月夜死了!” 

  “你果然還是沒變...” 

  “你真的把郁雨青,當作最好的朋友嗎?” 

  “如果她不是你想的那樣呢?你真的深深去了解過她么?一個連自己底細都沒有告訴過你的人,真的可以當作朋友?” 

  “不過最好記住,你最相信的人,也許是傷你最深的人呢!” 

  “因為她背叛了兩個人!” 

  “他早就‘死了’呵,‘死了’,不要再想他這個壞蛋了……” 

  “你到底要我說多少遍,我不是你的那個什麼哥哥----凌羽寒,懂了嗎?” 

  “夠了,郁雨青,我告訴你,你要是再在莓兒面前妖言惑眾,小心你的臉,就不只是劃上一刀那麼么簡單!” 

  “好了李強,這事別讓莓兒知道。” 

  “哈哈,李強,我說了吧,莓兒大小姐一定會上當!” 

  “好了好了,大小姐,你的話聽起來就讓人肉麻,李強,出去吧……” 

  “喂,你的微笑可真是‘凍人’啊!” 

  …… 

  我現在才明白,他的好……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⑥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