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⑨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⑨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被別人愛一次……” 

  ----題記 

  走在天櫻街上,路兩旁的櫻花開始飄落,落了一地的花瓣,風吹過了,就沒有了。伸出手,接住了一片花瓣,卻又被風給捲走了,我追着,沒有看到前面站着一個人,所以,“嘭—”我可憐的額頭不幸與那個人的胸膛相撞了,但我下一秒的反應是從此人的身上跳開,然後開始發表講說:“喂,可惡,你沒看到前面有一個人嘛,擋着路幹嘛,你的爸爸媽媽沒有教你走路不許東張西望的嗎?你—啊,厄,你好”等我抬起頭時,才發現此人正是許-軒-然!慘了慘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混入櫻藍了。唉,藍莓兒呀藍莓兒,你怎麼總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下好了,看你自己怎麼收拾吧。 

  “你是,藍翎塵。哦,想不到在這裡碰見你啊。”許軒然依然微笑着,就像,就像哥在笑?呸呸,藍莓兒,你怎麼最近總是胡思亂想。他是敵人,敵人,敵人……心驀地痛了一下。 

  “哇哈哈,是嗎?啊,哈哈……”我無力的乾笑着。 

  “要回家嗎?如果你沒什麼重要的事,現在可以跟我回去嗎?因為臨時情況,現在就需要你去扮演藍莓兒。好嗎?”許軒然依然微笑,哇,他像個混混嗎?突然,腦海里出現了另一張臉,很憂傷,然後突然很冷漠。唉,許抒揚也是混混,但卻可以有那種表情,眼前的許軒然為什麼不可能呢? 

  “藍翎塵?”趕快回神吧。 

  “啊?哦,好啊。走吧。”說著便拉着許軒然往前走去,看樣子沒法先把計劃告訴李強。 

  “藍翎塵,我可以叫你翎塵嗎?” 

  “可以。” 

  “翎塵,我想在你扮演藍莓兒之前,告訴你她的情況,畢竟了解一下,不太容易露餡。”許軒然輕輕地在我左耳邊說著。我突然打了一個激靈,換了一下位置,為什麼又是在左耳聽到別人的聲音。哥,你的聲音呢? 

  “哦,不用了,你還是說說我要騙的對象的情況吧。” 

  “是么?好吧,凌羽寒是黑夜的老大,身手很好,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冷漠的人,什麼事都威脅不了他---” 

  “包括死,對吧。”對於我的突然打斷話,他沒有太在意。 

  “是的,但是,我們最近查到他還有個妹妹,叫藍莓兒,13歲,長發,身高1.57米。據說他很愛他這個妹妹,所以---” 

  “所以,你們櫻藍準備找一個藍莓兒的替身,以此來要挾凌羽寒?”我這次的打斷終於引起了許軒然的注意:“翎塵,你怎麼知道我是櫻藍里的?” 

  “櫻藍的老大是許抒揚,而許抒揚還有一個孿生弟弟,他叫----許-軒-然!”當我一字一頓的說出時。許軒然居然笑得更厲害了,完全不同於向先前的標準的微笑。但隨即一臉冷漠,緩緩地說:“你究竟是誰?”這變得比許抒揚還快呀。 

  “藍翎塵,一個普通的初中生。”我也是一臉冷漠。但像想到了什麼,趁他沒有轉過身,綻開一個微笑,“抱歉,我只是隨口說說。再說了,你們櫻藍的兩個核心人物在我們學校可是很出名的,好多人都有你們的照片,我,不過是無意中看到的。呵呵。”呼呼,差點要暴露了,藍莓兒,記住,為了救出哥,以後不可以再這麼衝動! 

  “是么?走吧。”許軒然恢復了往日的溫和。好險。 

  5分鐘后,我從準備好的卧室出來后,身上換上了一件淡藍色連衣裙。頭髮扎在左邊,上面卡着一個藍莓樣式的發卡。腳上穿着一雙白色皮鞋。此時的我嘴角抽搐着,這,也太彆扭了吧。5年來,這些東西我從未碰過。“唉—”忍不住嘆了口氣。 

  “大姐,嘆什麼氣呀?”身後傳來一聲讓我恨得牙痒痒的聲音。 

  “可惡,許抒揚,我告訴你多少遍了,不要叫我大姐,我有名有姓,我叫藍翎塵!”說完,我猛一轉身,生氣的瞪着他。可是,他怎麼不動了?不會真的成了老年痴獃了吧?我小心翼翼的把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突然,他說了一句話:“你很漂亮!”我倒!誰知,上帝就這麼眷戀我,於是,我向後倒去。慘了。可愛的大地,我不是故意要撞你的。然而,奇迹發生了。我沒有和可惡的大地相擁。因為,“啊—”許抒揚此時正拉着我。“快放開我!”“咚”我還是和大地擁抱了。我揉着摔痛的後腦勺,坐在地上,哀怨地看着許抒揚:“喂,你幹嘛鬆手!” 

  “你不是說讓我鬆開的嗎?”可惡,太可惡了!!!哇呀呀。我好想給他一拳。 

  “怎麼,想揍我?”他是不是有什麼妖法,“還想不想演藍莓兒呢?”我立刻換上笑臉:“好啊,什麼時候可以開始?” 

  “現在,先把這個帶上。”說著,他扔給我一條手鏈。但我仔細看時,才發現,那手鏈是我的,他怎麼會有,不會知道我的身份了吧。先試探試探:“這是誰的?” 

  “藍莓兒的,是從拍賣會上買來的。叫‘藍羽’,對了,快帶上吧。” 

  “你不認為它叫‘藍塵羽’更貼切么?”這才是手鏈的真正名字,笨蛋,還什麼“藍羽”,切。說完,我看着手中的水晶手鏈,藍色的水晶為一隻羽毛的模樣,在羽毛的左邊,有一顆小鑽鑲在那裡,羽毛是用白銀連接的。當我把它戴在手上時,許軒然進來了,看到我,他笑着說:“翎塵,你很好看,我如果----” 

  “軒然,可以開始了!”許抒揚突然打斷了許軒然的話,先走了出去。 

  “翎塵,一會不論發生什麼事,千萬不要出聲,你什麼都不用做,我們都安排好了。” 

  “嗯。” 

  開始了嗎?哥,我來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⑨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