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⑤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⑤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被別人愛一次……” 

----題記 

  正在睡夢中的我,忽然夢到我哥受傷了,胳膊流了好多血,好多,朦朧中,聽到門外有動靜,一驚,從床上坐了起來,還好沒驚動雨青,穿好衣服,看了一眼雨青,悄悄的打開門,發現地上有血,一直延伸到旁邊的一間屋子,慢慢的靠近,貼在門上偷聽。 

  “老大,那群小子真是膽大包天,敢趁老大一個人時偷襲!”一聽就知道是李強的聲音。 

  “好了,李強,別抱怨了,這事千萬別讓莓兒知道。”咦?這個聲音怎麼沒聽過,可是,卻偏偏是那個“老大”說的呀,難道那以前不是他的真聲?這個聲音,怎麼有點像----對了,是我哥的聲音,可是,他不可能是我哥呀,唉,也許是巧合呢,這幾天令人意想不到的巧合夠多了。好了,藍莓兒,我命令你,別再胡思亂想了,認真聽! 

  “我說老大,那藍莓兒是誰啊?你這麼遷就她?”哼!說我壞話! 

  “她是----哇,李強,你‘殘害’我啊,胳膊痛死了,你不能輕點?”他受傷了? 

  “老大,你----”咦?怎麼沒有聲音了?難道一下子都睡著了?怎麼可能嘛?會不會又遭到偷襲?同歸於盡了?呸呸呸!烏鴉嘴呀。乾脆,推開門看看不就知道了?恩,藍莓兒,加油。 

  眼看門縫越來越大,我推啊推,“砰”的一聲,門,門,門居然倒了!這下完了,一定會被發現! 

  果然,屋子裡,“老大”正帶着一臉壞笑看着不知所措的我,而那個手下----李強,正專心致志的給他的“老大”綁好繃帶。等等,繃帶?啊,他真受傷了! 

  “哈哈,李強,我說了吧,莓兒大小姐一定會上當!”上當?可惡!我氣呼呼的把臉扭到了一邊?卻發現桌上的一張照片,走近一看,是個女孩,大概只有7歲吧?不過,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她。在哪呢?長頭髮,大眼睛,右眉間有道淡淡的疤,這,這不是五年前,我哥救下的那個女孩么?這個“老大”怎麼會有她的照片?他到底和她有什麼聯繫?還有,隔壁房的那個模型,背過去的照片,到底是意味着什麼呢? 

  “藍莓兒,請你從我的房間里出去!”他似乎察覺到我的疑惑,似乎對我隱瞞了很多?好煩啊。對了,只好用這招來逼他說出他的真實身份----哈哈,下面你就知道了!(*^__^*)…… 

  “陰謀”開始: 

  我小心翼翼地把脖子上的水晶項鏈取下,卻沒有察覺到有一個人嘴角的弧線上揚。 

  “李強哥。那個,你能不能出去一下,我有話要和你們老大說哦,所以嘛,你----” 

  “好了,好了,大小姐,你的話讓人聽起來就肉麻,李強,出去吧!”可惡,敢打斷本小姐的話!為了大局,我忍! 

  李強不放心的出去了,臨走前居然警告我:“你要是對我們老大有什麼傷害----哼,就是和整個‘黑夜’的弟兄們過不去!”切,懶得跟他發脾氣。看到屋子裡只有我和他了,OK,行動開始。 

  我努力擠出一個“動人”的微笑,還未等我開口,他的話已經悠悠的傳了過來:“喂,你的微笑,可真是‘凍人’啊。”我沒明白,他又進一步給我解釋:“就是很冷的意思嘛!哈哈!”我的頭上冒出了三條黑線。還是微笑着對他說:“是嗎?但是,現在我們可不可以玩一個遊戲?哎呀,開始吧!”我沒有給他反駁的機會,從背後拿出那條項鏈,不由分說地在他眼前晃了起來,果然,不到十秒,他就已經被催眠了。 

  我開始了提問:“我現在是你的主人,我問什麼你就得說什麼。” 

  “是,主人。”果然很有效^_^。 

  “你認識這張照片上的人嗎?” 

  “認識。” 

  “她叫什麼?” 

  “郁雨千。”答案出乎我的意料,莫非她就是雨青的妹妹? 

  “他和郁雨青是什麼關係?”我還是要確認一下。 

  “姐妹!”簡單的兩個字,卻刺痛了我的心,原來,五年前那個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說的女孩,就是我最信賴的朋友----郁雨青! 

  “你叫什麼名字?”我趕忙轉移了話題。 

  “凌羽寒。”我幾乎就要眩暈了:“現在把面具拿下來。” 

  就在面具摘落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張五年來一直令我牽挂的臉,還是那麼安詳,就像五年前離開我的那一瞬間。 

  “你,你的家人是誰?”我連說話,都開始有點結巴了。 

  “只有一個妹妹----藍莓兒!”現在我可以向大家解釋一下了,“藍”是我母親的姓,而“凌”則是我父親的姓,至於當初給我和哥起名字的時候,為什麼要不同的姓,我想是因為女孩像母親,而男孩呢,則像父親吧。 

  “你……”我正想進行下一個話題時,李強卻慌慌張張的跑進來,打斷了我的計劃。 

  “老大”當然是,哦不,應該是哥從催眠中醒了過來。當他發現自己的面具被拿掉時,愣了一下,而那個李強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亂嚷嚷:“哇!老大,原來你那麼那麼帥呀!以前你不願意拿下面具,我們還以為你是被毀容了。呵呵,原來,原來----” 

  “好了,”說話間,哥已經把面具戴好了,“說,出什麼事了?” 

  “哦,是這樣的,”李強這才想起來他衝進來的原因,“昨天的那幫小子,又來鬧事了。” 

  “那怕什麼?”哥好像一點也不在意。 

  “可是,老大,他也來了……”然後李強就小聲地在哥耳邊說了一會兒,我明顯的可以看到哥的臉色變了。還未等我與哥相認,他就如已經飄落的秋葉,看了我一眼,走了出去,我卻感覺再也看不到他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⑤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