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08周記)汶川的小朋友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08周記)汶川的小朋友好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508周記)汶川的小朋友好嗎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

在一年前,發生了我們不想看到了的悲劇------汶川大地震。在這次大地震中很多小朋友們是那樣的不幸,有的孩子已經被磚塊等廢墟壓死了,有的已經失去了父親,有的失去了母親,有的甚至失去了雙親,有的更是連一個親人都沒有了。他們沒有家人的照顧了,沒有母愛和父愛了,沒有長輩的關心了……他們沒有了依靠。那時候我在心中聽到他們在哭泣。 

  這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一年過去了,馬上迎來了5.12大地震后的第二個六一兒童節,我好想他們:汶川的孩子們,你們過得好嗎?這一年來不知你們是怎麼過來的,不知你們在生活上是否順心,不知你們在學習上是否順利,不知你們在心理上是否已經走出陰影。 

  2009年六一兒童節快要到了,老師們已經開始為我們精心準備六一兒童節的慶祝活動,每年的五月學校定為活力柯小文化藝術節,活動形式多種多樣,活動內容豐富多彩,我好想你們能來我們學校,和我們一起過節;每年的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們去一些好玩的、新鮮的地方玩,我想讓爸爸媽媽也能帶上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小朋友們,與我一起過節;每年的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都會為我們買好多我們喜歡的學習用品、生活用品、甚至於文具,我好想給你們也買上一些,給你們送去…… 

  這幾天我經常在電視里看到你們的生活,彷彿看見你們露出欣慰的笑容,我為你們高興。在這六一來臨之際我祝你們節日快樂,同時希望你們能更加堅強,更加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20090508周記)汶川的小朋友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08周記)汶川的小朋友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