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祁縣第三小學

  四年級

  楊丁?

  我的好朋友是程馨,她個子不太高,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因為她能寬容、體諒別人,所以大家都很願意和她做朋友。 

  我和程馨是在一年級認識的,因為我們的媽媽也是好朋友,所以我們久而久之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程馨最讓我佩服的優點是乾淨、利索。每次看完書後,她隨手就放好了,這一點,我就差很多。因為這件事,媽媽經常說我:“你瞧人家程馨,做事不拖泥帶小,誰像你,看完書就不收拾,硬等着我“趕鴨子上架””! 

  再好的好朋友也有鬧彆扭的時候,記得上個星期五晚上,她在我家寫作業。剛寫了一半,她的鋼筆沒水了,就向我借,我爽快地答應了她的請求。寫完作業后,她一不小心把鋼筆掉到了地上,摔斷了筆尖,我看到了這一幕,生氣地指着她說“你給我賠”。她趕緊向我道歉,但我並沒有消氣,仍然說“哼,說聲對不起,鋼筆就能修好嗎?”我越說越生氣,最後乾脆不理她了。過了兩天,程馨真得給我賠了一支鋼筆,但我卻沒有要。因為這時我已消了氣,況且媽媽已經教育我做人要寬宏大量,不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和別人斤斤計較。 

  我希望我和程馨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