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劉子吉: 

  您好! 

  國慶節你不是說要來蘇州玩的嗎?可我苦苦等了七天,不知何故你為啥沒來?我挂念你。 

  還記得嗎?我們幼兒園的時候,每次放學后都要在操場上玩耍,總是要爺爺叫了之後才回家。 

  你知道嗎?我們的操場上多了兩個足球門、多了單杠、雙杠。我經常在那裡鍛煉身體呢。上次體育課上我還踢進了4個球呢。我多像皇家馬德里隊的菲戈啊! 

  我們的電腦房有兩大間,一間大約有40台電腦,我現在正在學製作網頁,可真有意思了,我們今天還學了把其它網頁的圖標製作到我們的網頁上來,通過鏈接,就可以打開了,等你下次來的時候我一定把我做的網頁給你看。 

  上次見面時正是炎熱的夏天,轉眼間又到了秋季了,街道兩旁的香樟葉變紅了,像一隻只紅蝴蝶躲在大上。天平山的楓葉也快要紅了,銀杏也黃了,滿山的紅葉與黃葉的天平山一定非常漂亮。歡迎你來蘇州。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顧奇琦 

  2004年1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