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紅的蒲公英(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的蒲公英(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粉紅的蒲公英

  蒲公英誰都見過,平平淡淡的,而我卻偏偏喜歡上了它,別人都說蒲公英被風吹到哪裡,哪裡就是它的家。我總想着要是能在一大堆粉紅的蒲公英里睡一覺,那多舒服呢!呵,粉紅的蒲公英,世界上怎麼可能有呢?

  

  我,叫林美婷(要是有和這一樣的名字,偶就...)是一個上高一,也許是名字的關係,我不僅長得漂亮,成績好,還是個真真正正的淑女,但是家裡的人從來不提我小時候的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有個哥哥,林雨浩,他是個超級自戀狂,動不動就用手把頭髮往後一甩,然後說:“看,我帥吧!”但真正的他是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

  每當我出去上學,隔壁的胖大嬸和大叔都用一種既嫉妒又羨慕的眼神看着我說:“看,老公,就是她,他們一家都是怪胎,不是長的漂亮就是長的帥,哎,我們家怎麼沒有這樣的福氣呢,都怪你,我長得這麼漂亮(其實她很胖)看看你,兒子就是因為你才長的不帥的!”說完將大叔胳膊上的肉狠狠的揪了一下,我真不知道是高興呢,還是苦笑。

  “美婷啊,聽說今天又要全校考試了,哎喲,你又是第一了.....”我的死黨欣玫拽着我說。“誰叫你天天上網吧不好好學習呢!”我不給她一點面子,“你快複習一下把!”。“對了對了,我還聽說今天有一名轉校生要到我們班上來呢?還很帥呢,真想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欣玫兩眼冒這紅心。“都要考試了還想着帥哥,真是沒救了。”我搖搖頭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拿出書本。“恩,恩,大家快回座位,我要介紹一位學生!”她是我們老師,戴着一附眼睛,超不會關心人。說完一個男生酷酷的走進來,他真的很帥,金黃的頭髮,有些翹,下巴有些尖,眼睛顯得特別迷人,“大家好,我是從 美——國 回來的楊哲宣”他把美國這個字說的非常重,而且他重進門到現在一直看着我,“哎呀,好帥呀,你看他在看着我呀!”花痴A說。“少自作多情呢,他明明在看我!!”花痴B說。我最討厭從美國回來的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馬上考試,楊哲宣你座到那裡去!”說完,指了指我旁邊的座位,他沒說什麼就一屁股做到我旁邊。

  我刷刷的寫着考卷上的題目,在看看別人,哈哈,被難住了。天那,楊哲宣寫完了,他怎麼這麼厲害,我越來越嫉妒他了。

  考完后,那個小子(楊哲宣)總是在我旁邊轉來轉去,好象是在我面前故意耍酷,然後撥了個電話,等放學就馬上的走了。我現在才發現自己也在觀察他,為什麼我總覺得他很熟悉,哎呀,頭又痛了,不想了。

  

您正在瀏覽: 粉紅的蒲公英(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的蒲公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