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該怎麼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初中的學生,現在上初二,我清楚,明白學習的重要性,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一個不收承諾的孩子。 

  我上小學的時候,可以說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但是初中的幾年生活,改變了我。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根本就不明白上網,吸煙,喝酒,打架,可是初中的幾年生活讓我徹底的改變,當我剛考完期中考試的時候,我拿着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相信那是我考出來的成績。當是我的眼睛已經濕潤,但是我沒有哭出來,因為我明白那是我自己考的成績,我要把成績趕上,但是我說的是一句空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缺乏什麼時候,我根本就沒有動力去完成學習着個任務,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就想考上大學,但是我因為一些原因,成為班上有名的“混混”現在當我上課的時候我看前面那些好的學生回答問題我就有一種羨慕,甚至`````` 

  當我看到我爸爸媽媽頭上的頭髮時候我跟是想哭,因為他們是為我,才是着個樣子,我很後悔。我姐為了我放棄了上高中的機會,她去上一個能學一技之長的學校,有時候她會打電話問下我的成績,我每次為了不讓她,擔心總是告訴她我會在那次那次考試的時候考出好的成績,還有一次,她打電話哭了,說的話讓我不敢去回想,她說:“咱爸咱媽每天在家乾著活,頭髮都成白了,你看過沒有,我看着就愁你知道不知道,我現在上着學校就後悔了,我沒有上高中,把機會讓給你了,你能幫我實現着個願望不能”。當時我已經在流淚,我有點猶豫,有點後悔的說了一聲:“能”。當時我多麼的想時光倒回我在沁華學校的那段時光,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我多麼的想仰頭長嘆說聲:"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