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該怎麼辦?

  星期天,小松最愛看的動畫片就要播放了,他連忙向電視機方向跑去,只聽見“砰”的一聲,花瓶被打碎了,碎片散落了一地。小松驚呆了。

  就在這個時候,爸爸回來了,小松如實地告訴了爸爸他打碎花瓶的事,爸爸聽后很生氣,把他打了一頓。小松十分傷心。他委屈地對爸爸說:“我不是故意的。”

  說完,他拿起掃帚,把碎玻璃掃乾淨。然後他把聚寶盆里的錢都拿出來,正準備出門。爸爸看見了,說:“犯了錯誤,還想逃?”小松忍不住地哭着說:“我是要出去再買一個新花瓶。”爸爸聽了小松的解釋,慚愧地說:“剛才爸爸錯怪你了,你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爸爸不應該打你。爸爸向你道歉,你能原諒爸爸嗎?”小松點了點頭。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