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摔倒了該怎麼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倒了該怎麼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你可能會毫不猶豫的說:“這太容易了,不就是摔倒了嗎!再爬起來就可以了!”這話雖然不錯,但也不完全對,看完下面的這個故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很喜歡旅行,他到過的地方數不勝數。有一天他又旅行到一片荒原,他來過這裡幾次,這一回他發現了一條捷徑。於是他改變了原來計劃的路線,順着捷徑往前走。突然,他被絆倒了,雖然有點痛,但他並不在意,繼續向前走,但沒走幾步他又被絆倒了。這一次他並沒有急着站起來,他開始尋找摔倒的原因:他已走到一片草叢裡,而且這裡的草長的很高,在他選擇的捷徑的地面上又長着許多草藤,就是這些草藤絆倒了他。為什麼這裡會長有這麼多的植物呢?他又順着捷徑望過去,這一望嚇了他一跳,就在他摔倒的前方的不遠處,在草叢的下面,隱藏着可怕的沼澤。他開始慶幸自己沒有急着站起來。當他結束旅行回來后,就聽說那片沼澤地不久前還曾經吞噬了兩名粗心的旅行者。 

  這個故事給了我啟發:一摔倒就爬起來沒錯,但過於鹵莽,只有在摔倒后找到摔倒的原因再爬起來,才是真正的理智。

您正在瀏覽: 摔倒了該怎麼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倒了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