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時光夏令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夏令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媽媽幫我報名的“童年時光夏令營”,是這個暑假裡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

  穿上迷彩服,我就成為了一名小戰士。一聲令下,我們列好了隊,教官用洪亮的嗓音大聲說:“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一名軍人,軍人就要有健康的體魄、鐵的紀律、和鋼鐵般的意志。”然後我們開始訓練跨立、立正、前後左右轉。剛開始總有一些同學不認真,做不好,教官用接近咆哮的聲音大喊:“從現在開始,如果有一個同學做不好,就全體受罰,還要端臂。”大家一下子都嚴肅認真起來,動作整齊有力,每個人都不想拖累大家。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來到食堂,先站三分鐘軍姿,中午太陽很曬,我額頭、臉、身上齊冒汗,好像有許多小蟲子在身上爬一樣,癢得難受極了,實在難忍,想趁教官不注意的時候抓一下,沒想到,我的手剛有點動作,就被教官瞪住了,教官說:“天塌了也不關你們的事,你們的任務就是站好軍姿”我咬着牙一動不動,最後終於熬過了這三分鐘,奇怪的是,三分鐘過去了,癢也過去了,不癢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我們用意志去堅持,總能克服的。

  站完三分鐘軍姿后,然後教官要我們齊唱《團結就是力量》……,唱完之後,沒想到教官大聲說:“是不是昨天沒吃飯啊,再唱一遍,這次要唱得響亮點!”我偷偷發現有不少幼兒園的小朋友正從圍欄外羨慕地看着我們呢,於是唱得更加有勁了。

  除了訓練列隊、唱歌,我們還要獨立整理被子、洗衣,整理衣物,還要上下坡來回跑,還打激烈的cs我都積極訓練,順利完成了任務。

  夏令營的後面部份是表演才藝,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表演,我很不敢害怕唱得不好,我就哇哇大哭,老師們都鼓勵我但是還是不敢,戰狼教官就來了我以為他要說我呢,沒想到他是找我出去談談,戰狼教官說了當他她們全是土豆白菜,然後用右手放在左胸前說相信我我一定會行的。然後教官教我了一首歌讓我和教官在台上一起唱。我覺得一定要相信自己。

  6天夏令營很快結束了,我的皮膚晒黑了,變瘦了,但我身體得到了鍛煉,意志得到了磨鍊,團隊紀律加強了,這個夏令營使我受益無窮。剛開始我坐在大客車上還有點想念媽媽,但後來坐大客車上想念戰狼教官和相處6天多的朋友,回來的時候還有點捨不得他她們,在車上我們都聲淚俱下,痛哭流淚我想你夏令營就像念我的家一樣,我走了,但是我長大之後還會回來看看這個家的。

  啟工二校四年級:顏子妍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夏令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