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時光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灰濛濛的,我寫完作業,無事可做。就出神的望着死氣沉沉的天空,我的心裡突然有一種空落的感覺,一種惆悵的感覺。對了,聽一會兒歌吧,或許能緩解一下心情。打開電腦,在qq音樂上隨便點了一個,掃了一眼歌名。哦,是《童年的時光機》,這是好朋友小毅最愛聽的歌之一。 

 這是一首曲調優美的樂曲,並且用詞也很優美:“迎風花開的雛菊,茉莉花開的香氣,我閉上眼回到過去······”。他的詞優雅之中卻不失童稚 :‘‘戴竹蜻蜓,穿過那森林······”旋律變化無常,給予人美的享受。 

剛開始時,曲調悠揚、婉轉,彷彿在回味着什麼,又像在閉着眼睛享受着什麼。忽然,曲調一轉折,我的心也緊張了起來,與之前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彷彿在穿梭着時空。那種緊張的氣氛,奇妙的旋律,讓人緊張得喘不過氣來。終於,曲調緩了下來,我也長舒了一口氣。彷彿已穿越了時空,來到了美好的童年時代。那種歡快的曲調又重回到了歌曲中。愉快的曲調讓人心曠神怡,彷彿又回到童年和小夥伴們追逐跑笑,翻滾在榻榻米上打成一團;一起網蜻蜓追逐在一望無際的田野里。 

突然間,我明白了心中的那種憂愁和惆悵。原來是不忍心與同進退,共患難了六年的同學們分離呀!是啊,六年的風風雨雨,六年的同窗友誼,我們已真正的組成了一個集體。在這剩下半年裡,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