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誰留下了腳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留下了腳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友友說我:像雪一樣潔白。

  心裡的那塊雪地,確實沒有人留下記憶。有一天,友友說我:你變了。我才發覺,那雪已混濁不清。因為朋友的背叛、人情的是非,使我變得越來越孤單。我甚至一點兒也不懷念以前的自己,以前的我,只會受人欺負。當看透了是非的那張紙,心中越發凄涼。

  空中飄起了雪花,有種聲音告訴我:出去看看。外面的天空讓我很快開心起來,雪殘留的下着,屋頂厚厚的雪,我一摸,昨夜的雪凍成了硬,固像上了枷鎖一樣。輕輕地吹去指尖的雪,輕輕飄起來,輕輕地化為烏有。寂寞散了,誰在孤單呢?雪越來越小,我說:不要停,下大一些。

  出了門,自己的寵物純兒也跟着擠了出來,興奮的在潔白的地面上踩來踩去。雪微密着又下大了一些,我將腳尖踮在台階的邊沿上,無所謂的掉下去,我一直向小徑走去,踩下最無聲的一腳。看着自己的小欣喜,又一次坐在台階上,一摸鬆鬆的雪,向空中撒了出去。或許,是我自己踩髒了那片雪,心變得脆弱,不由得瞎猜、懷疑。我說:再下大一些,我想療傷。

  心中的傷是自己痛的,不需要別人來安慰。

  純兒進了家門,卻又啃咬着門,想出去。我出去后,輕輕地掩上門,給純兒留下了一個門縫。“純兒,門需要你自己來開。”純兒啃咬着門沿,門卻絲聞不動。它又用小爪子撓門,幾次下來,純兒灰心了,它跑到一邊,等我去開門。

  其實我也是這樣,一次次去過這個坎兒,恨下心:沒事的。回過頭,成為曾經的感動。

  我幫了純兒一把,把門又壓開了一些。純兒奮力的出來,“你看,拼搏總是對的。”我對純兒說。

  我沒有管它,獨自走向了那個路口,試着把心裡的雪地變成斜坡,沒有人再去走,給自己留一些安慰。心情傷感了起來,回到了卧室,趴在床上。雪是我自己弄髒的,歲月的流過,希望它會撫平我的傷痛,哪夜的雪蓋住了我的傷。

  水會渾濁,但心靈的那片雪地請不要糟亂,讓它依然如初的純真。雪因為陽光會化了,不要因為某人的變故,冷卻結冰。下一次的溫暖,又在何時?

  世紀小學六年級:尹樺

您正在瀏覽: 是誰留下了腳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留下了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