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那束滿天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束滿天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就是一個大花園,在這多姿多彩的生命花園中,我們可能不是玫瑰,不是芍藥,亦不是艷麗的插話,但我們可以是一束小小的滿天星,在花叢中綻放着屬於自己的美麗。

  在小學二年級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在郊外,眾多不知名的花兒在陽光綻放着美麗的姿態,它們迷人的香味瀰漫在每一個角落。同學們被美麗的花海吸引,在花海中嬉戲着。忽然,我被一種不知名的小花所吸引,它的花像星星一般,有着美麗的淡白色,密密麻麻的開在枝頭,孤寂而淡雅,悄悄地展示着屬於的獨特的美麗。我喜歡這種默默無聞的美!

  這是,一個男孩走到我身邊說:“這是一種叫滿天星的花,把整株話含在嘴裡,便可以看到漫天的繁星。“真的可以嗎?”我望着他。好奇的我決定試一試。我小心翼翼地從花叢中折斷了一枝滿天星,把她它含在嘴裡,望着天,等待着漫天的星星出現。忽然,男孩迅速把滿天星的枝幹從我嘴裡拽了出來—,花兒連着碎葉殘留在我的嘴裡,當然苦澀難耐,眼淚不禁流了出來。氣憤之餘,我轉過身來,他卻早已跑遠了。

  那時,滿天星的苦澀讓我記憶猶新。如此美麗,怡靜怎會這般的苦?可仔細想想,生活中但凡美好的事物的背後又何不滲透着陣陣苦澀?在滿天星那無邊的苦澀中我讀到了一絲絲的甜蜜——

  初一:韋xx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束滿天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束滿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