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滿天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自從我還沒出生時就迷上了種花,奶奶家雖然住五樓,沒有專門種花的小園子,但陽台卻成了她種花的天地。陽台上裝飾着各種各樣的花,有蘭花、紫丁香等,還有些我叫不上名字的花,這些話絢麗多姿,鮮艷迷人。

  每天早上,她都會去欣賞自己的花,有時候她還會修剪、澆水、殺蟲。每次開花時,她都會喊來她種花的搭檔——我姑姑一起欣賞,還有一些親戚朋友。奶奶種的花就這麼值得那麼多人去欣賞嗎?我帶着好奇心去觀察了一下。

  剛一進去,我就被一盆花迷住了,這盆花的葉子很多,現在還沒有到開花的季節,它的葉子是有順序的。沒四片葉子就想一個小小的方陣一樣,一共又五個這樣的小小方陣。如果從上往下看看葉子就是從小到大的規律,如果從下往上看葉子就是從大到小的規律,我還發現了一個規律就是嘴上的兩排葉子都是葉尖一順兒朝上,往裡圍,把最小的中心包起來,下面的兩排都是又的是往下長,有的是往上長的,我問奶奶這叫什麼花?奶奶說這叫滿天星。開花時,那花就像是星星一樣,所以才叫滿天星。我去網上查了一下資料,驗證一下奶奶說的話。原來,買天性,學名絲石竹,株高一米,莖部直立,散狀分枝,無柄對生,葉子粉綠,五朵花瓣當盛開時每枝綻放出無數細如豆粒般的粉花,好看極了。

  看來,奶奶種花天地里的花還真好看,我有點小瞧她了。嘿嘿~

  我喜歡奶奶的種花天地,更喜歡她種花天地里的花,尤其是滿天星。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會館巷小學四年級五班四年級:劉佳

您正在瀏覽: 滿天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