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天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百花凋謝,唯有菊花迎風怒放,給蕭條的大地增添了幾分姿色。在這種類繁多的菊花中,有芳香濃郁的“嫦娥舒袖”;有碩大無比的“塔菊”;也有婀娜多姿的“金繡球”,但我獨愛菊花品種中花朵最小的“滿天星”。 

滿天星,顧名思義,它的形狀酷似天上的一顆顆璀璨奪目的小星星,密密麻麻,星羅棋布地點綴在綠葉叢中。那碧綠油亮的葉子,細細的,小小的,三個一夥,五個一群,長滿了枝頭。一多多小瞧玲瓏的小菊花就“隱藏”在其中。純凈疏淡的清香一陣接着一陣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花朵一簇簇,一叢叢,緊緊地環抱在一起,在綠葉的陪襯下,顯得分外美麗。花瓣一絲絲,一片片,層層疊疊地圍攏在一起,把金黃色的小花蕊緊緊包裹。花朵的顏色也很多,紅的似火,白的如玉,粉的似霞,黃的如金,看得我眼花繚亂。從遠處看,這滿天星就像是幾百萬人民群眾團結在一起,共同為祖國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微風吹過,花和葉子如涌浪般上下起伏,但始終在迎風怒放,從不屈服。一陣強風刮來,滿天星也並不退縮,而是緊緊地簇擁在一起,共同對抗風雨,你能不說它是花中的“好女子”嗎? 

(范佶如)

您正在瀏覽: 滿天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