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滿天星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星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夜晚,在晴空萬里的黑綢子上閃爍着一顆顆既明高又美麗的星星。 

  它們有的像一雙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閃着;有的像水靈靈的小孩子,落落大方的向你施禮;有的像調皮可愛的小五角星,一藏一躲地在捉迷藏;還有的像一顆顆藍色或紫色的寶石,一閃一閃地在撒嬌。 

  星羅棋布的夜空中一輪皎皎孤月懸挂在上空,在這形態各異、千姿百態的星星世界中成了高傲地鶴立雞群者。可是我對它毫無興趣,只是不動聲色的看着遠方那綠水晶似的高“眸子”出神。 

  它是整個天空中最亮的一顆,它一會兒眨着眼睛,調皮地對我笑着,好像是鼓勵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一會兒又搖着頭,好像是告訴我“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會兒它又揮揮手好像說:“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我給她取了個名兒——星語,星語,星語,流星雨,星星的話語,滿天星花的物語。我愛看滿天星花,更愛在冰涼如水的月夜看着與眾不同的她。 

  “風吹雨淋疑不怕,願伴好友踏前程。”日復一日,年過一年,花開花落春去秋來,星語伴我走過風風雨雨,是是非非。當我在帶鎖的日記本里寫下這些經歷時,對着星語悄悄的說:“給我一個微笑就夠了/如清風一縷/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湖水是你的眼神,幻想滿天星晨……”那首悅耳動聽的《心愿》在一個月光如水的夜空中瀰漫開了,我把它送給了星語。在夜空中我分外看見星語對我眨着藍“眸子”甜甜的笑了,微弱星光下,純潔的滿天星花和滿天“寶石”向我揮手。我清楚,那是朋友星語送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滿天星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星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