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兒滿天星??思想系列(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滿天星??思想系列(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兒滿天星??思想系列(一) 標籤:滿天星作文 思想作文 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滿天星,美麗的花朵,風中飄蕩着嬌姿。或是滿天的星辰閃耀着白爍而明亮的微光、簇立着的花朵,有大有小、有枯有盛,眨眼的亮星有明有暗,有質佳質差,人也一樣,當然少不了好壞與優差,共同的對立,形成了嶄新的世界。  

  一朵朵花,為什麼有分別?一顆顆星,為什麼己明彼暗,一個個人,為什麼高矮胖瘦白痴天才形態各異?因為圓,因為平衡,因為女娃創造的手法不同。不平衡和平衡的概念又是什麼?就是人的一生,人短暫的一生,人掌握着的一生!  

  一個人是命中注定的,冥冥之中有上帝。人不能預料自己的一生,但卻可以掌握自己的一生!一個有缺陷的人,難道他想缺陷嗎?不想!一個人只有發揮自己的特長才能更富價值!就好像是《白狐天下》中所提到過的拉神(閃魄中的一族)所使用的世界力,把別人拖入自己的世界內,縱然那人有再大的本事,也會在拉神所創造出來的世界中能力受限大栽根頭。  

  所以說,一個人不能失去自信,滿天的群星必定有明有暗;才多姿多彩,花兒也是如此,龐大的浩勢宇宙並不知道你是,而且也不必知道,為什麼?因為只需自己記住自己就已經足夠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男孩,他四歲的時候不慎雙手觸到了高壓線……結果他沒有放棄,而是在父母的鼓勵之下勇敢地站了起來。他的父母這樣對他說:“別人能做的,我能做,別人不能做的,我也能做!”就這樣,他學會了用嘴寫字,用腳做事,如同擁有了雙手一般,再也不需要頹廢地生活下去。  

  生活永遠是不公平的,但也是永遠平衡着的。看着零星的花朵,你會發現大花旁邊的小花中那美麗的細蕊和泌人的淡香。你會發現其實暗星之暗只因距離太遠。

您正在瀏覽: 花兒滿天星??思想系列(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滿天星??思想系列(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