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束滿天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束滿天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後一束滿天星 

  有個女孩,得了一種很難治療的病,誰也不知道她還能活多久。她已經病地奄奄一息,天天躺在床上,每天醒來,她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天堂。同村,有一個男孩,他是女孩的朋友,他每天來看女孩,鼓勵她與病魔作戰。女孩因此感到欣慰,他還是那麼在意她。有一天,女孩對男孩說,她想每天得到一束滿天星。男孩答應了。第二天,當晨光灑滿樹林時,男孩已把一束滿天星送到女孩手中了,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個人默默地摘,另一個默默地接受這美的饋贈。突然有一天,女孩咳嗽咳得厲害極了,臉色蒼白,但還是要求男孩再去摘束滿天星送給她,男孩跑到樹林去找,沒有。他便翻過一座座山,走了許多路,來到一個陰森的地方,此時的他已疲憊不堪,全身是傷,衣服也破了,但他不能放棄,他想到了女孩的笑容,他有了一個決定:哪怕丟掉自己的性命,也要找一束滿天星。他的目光四處搜尋,突然,眼睛一亮,在一棵樹腳下,有一株新鮮的滿天星,他高興地跑過去,小心地將滿天星摘下,便跑回家去。女孩看看天色,不早了。女孩非常擔心他,生怕出事,她後悔讓男孩去摘滿天星。正在這時,男孩回來了!他高興地把滿天星送到她手中,女孩笑了,笑得是那樣美,笑得那樣甜。女孩對男孩說,她死後,要把她埋在滿天星從中。男孩讓她別亂想。但是,三天後,女孩真地死了,他按女孩的遺願去辦,把她埋在滿天星從中。她的手中還拿着最後一束滿天星。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束滿天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束滿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