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的風景不存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風景不存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的風景不存在 

  在美好的今天,我有我愛的獨特風景,在我的腦海里,最美的風景就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草地,躺在草地上,一陣微風吹過,心裡當然舒適。就如電視“清瑩瑩的水,…… 

  俗話說的好“心靜自然涼”(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俗話,嘻嘻——)在我的心裏面,有我在夢境里的畫面,那是我愛的獨特風景,只要我每次夏天,心情感覺很浮躁的時候,又很熱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幅存在我的心裏面的風景長卷,感覺自己就像是置身於那個夢幻般的境界一樣,讓人感覺到很舒適。 

  可是,那也只是我的夢境里的,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更本不存在,就算存在,那也不存在我的空間罷了。可是我真的好嚮往那種風景,在那種風景中生活,簡直是過着神仙般的生活,享受着神仙般的待遇,那豈不自在嗎? 

  雖說不存在,可我這個人也是很想在自己的QQ空間里創造一個我愛的獨特風景。 

  我愛的風景不存在,不存在,不存在……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風景不存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風景不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