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是秋,是它那令我迷戀的寂寞與憂愁,於是,本應和他人一樣屬於鳥語花香的春的我,卻毅然地選擇了孤寂,而從來沒有觸摸過,春的體溫。

  我,黑暗中的一隻水晶蝴蝶,總是讓心中的秋包裹着自己。即使,蝶應該在春的懷抱中游覓,但是,我是夜晚的水晶,沒有了春之光的照射,也就沒有了應擁有的光芒,沒有了存在感。

  直到有一天,一個來自春天的精靈,拉着我的手,把我帶進了有着絢麗彩虹的春之領域,讓我的心裡也裝了一個春,而不再是紅楓飄飛的秋。剛剛入春,一切都是新生的朦朧,面對每個軟綿綿的春,我總是在家裡慢慢度過,然而,這一次,我回到了鄉村,見到了那個天真活潑的妹妹。從車上下來的時候,她已經站在門口等了。白裡透紅的鵝蛋臉,墨色的大眼睛,挺靈秀巧的鼻子,嘴巴上嫩嫩的淡粉色,及肩的頭髮蓬鬆自然,末端別出心裁地挽了一個桃心結,剛好襯託了那雙雙眼皮大眼睛,我不禁讚歎她的可愛。看到我來了,她一見到我,就跑過來,把我迎進了屋。吃完午飯,妹妹就撲閃着水靈靈且帶着童真的大眼睛,拉着我的手撒嬌道:“姐姐,你陪我玩好不好?”我笑着任她把我拉出屋子,卻沒有察覺,心中的那份寂寞已不再充斥整個心靈。田間的花草已經彈出嫩綠的腦袋,我們攜手在田埂上飛奔,風過,綠浪翻騰,捲起撲鼻的清香,如新生的嬰兒,向我們懷裡撲來,春,也就近了。輕撫清風吹散的髮絲,我忽然覺得,春並非我所想的那樣,而是一種生機盎然的美,它賜予了萬物以生命的喜悅。猛然發現,自己還是嚮往着春的,而不是一直依戀着秋。當我還駕着思緒的風箏越飛越高時,這個洋娃娃一樣的妹妹拿着一大把五顏六色的野花向我跑來。她揚起明朗的笑容,把那一捧花高高舉起,對我笑道:“姐姐,你看見花的眼睛了嗎?爺爺說,每一朵花都是有眼睛的,它們時刻都在看着世界,你看見了嗎?”望着面前這張與花朵們一樣充滿活力的笑臉,我笑了,嘴角在空氣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伴着:“是啊,每一個生命都有眼睛,他們在看着春天的一切。”我不再討厭春天,因為我也擁有了一雙發現春天的眼睛,也看見了春的美。不禁有些感謝這個屬於春天的精靈,是她讓我也感受到了春天。我的心中不再只有涼風習習的秋,那隻被楓葉包裹着的蝴蝶已經回到了春的懷抱,貪婪地汲取着春的芬芳。我不再蜷縮於秋的寂寞中,身上殘留的是春的溫暖;我也不再是秋的孤寂者,因為我的心中走進了一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