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今天就讓我帶你們一起走進春天吧!

  現在,讓我們先走進花叢林裡面吧!看!那又密又美的一大片油菜花在向我們招手呢!快!快!快去看看!於是大家走進了春天的油菜花里,哇!那高貴的氣質、那迷人的誘惑,使我們終身難忘。再看!那可愛的桃花在迎接我們呢!走,快去瞧瞧!哇!好美麗,有白色的、粉色的、紅色的... ...散發著陣陣清香。快看!那美麗的玫瑰叢里,許多玫瑰都用自己苗條的身體示意着我們,好像在說:“歡迎光臨,歡迎參觀玫瑰花叢!”我們被迷惑了,似乎從來沒接受過這麼好的款待,首先,我們先坐在地上觀看玫瑰們跳的芭蕾舞,它們扭啊扭,很搞笑,但最後才明白玫瑰們這是特意為我們準備的,於是我們坐在地上認真看着它們跳舞。

  了解了花的故事後,咱們再來看看植物園裡的植物吧!嗚~~~~ 是誰的哭聲啊?我們連忙趕到有哭聲的地方,原來是小仙人掌、小杜鵑和它的媽媽,小杜鵑和小仙人掌玩的時候,小仙人掌不小心扎的小杜鵑了,扎出血了,小杜鵑的媽媽在訓小仙人掌呢!我幫小杜鵑包紮好了之後,讓小仙人掌跟小杜鵑說了對不起之後,我們就離開了。我們走啊走,一個聲音吸引了我們,原來是柳樹姑娘,我們說 :“柳樹姑娘好你的頭髮好長啊!”可柳樹姑娘卻不太高興,她說:“難道你們沒發現我的頭髮發綠了嗎?多好看啊!” 我們一看還真是。我們在柳樹姑娘樹枝盪鞦韆,我們玩得高興極了!

  瞧!我們的植物世界多美妙、多神奇!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