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真美麗,到處都是碧綠碧綠的,花兒又將單調的綠色點綴得不再單調。瞧!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也破土而生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碧綠的大地毯。朝細一看,小草們都是綠綠的、毛茸茸的,真是惹人喜愛、令人垂憐,讓人捨不得讓春天離開。 

  春天真美麗,看那光禿禿的樹上也吐出了新芽。那些嫩芽,就像一顆顆綠色的珍珠,翠亮翠亮的。碧綠的柳樹低着頭,垂下了那柔軟如絲的柳條,在微微吹過的春風中輕輕地搖動,似乎正在向著人們招手呢!忽然,幾隻春燕自由自在地從天空中飛過,更增添了幾分春的氣息。 

  春天真美麗,有一群小鳥兒在樹林里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來。快看,在五彩繽紛的花壇里,各式各樣的花朵爭芳鬥豔,紅的很艷,白的很嬌,綠葉很翠,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春景圖,而且還時不時地迷人、刺鼻的香味,美極了! 

  春天真美麗,濃濃的綠陰下,一條條小蚯蚓正在勤勞的、日夜不停地疏鬆着結實的泥土;小螞蟻遍地亂爬,希望能找到一個新的巢穴。啊!那些花花草草、樹木小鳥兒以及一些小動物和昆蟲們全都沐浴在太陽光的溫暖之中盡情地享受着這美好的春光。 

  春天真美麗,天空藍藍的,藍得能讓人忘掉所有的憂鬱,讓人覺得心情會變得很平靜。時不時,天空會飄來幾朵似棉花糖的白雲,為蔚藍的點綴得十分奇妙。 

  春天真美麗,春風吹過海面,泛起陣陣浪濤。海鷗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有時還伴着春風飛沖衝下來捕魚吃。魚兒們則在大海里享受陽光撒在大海上的溫暖,但它們也要十分小心不能被捕魚船捉到。 

  春天真美麗啊,美得讓人陶醉,美得讓人流連忘返!!!^_^  @_^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