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味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味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期待,有時是一種感動。 有時,收穫是一種幸福;有時,成名是一種幸福;有時,淡泊寧靜也是一種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中。

  一天中午,秋雨??鰨?冷懶ちさ男∮晗賂霾煌!L煊忠跤擲洹!

  “幹嘛?我就不穿,要穿你穿,幹嘛非讓我穿這麼厚的衣服。”我望着媽媽手裡厚厚的毛衣,生氣的說“我就不穿!”“啪”的一聲,我滿懷怒氣的棄家而出。

  外面,雨在不停的下,絲絲細雨落在身上,讓我感到有些涼意,一陣陣的冷風刮在臉上,吹在身上,讓我感到媽媽的話是對的。我不禁又後悔起來,“只是因為穿件衣服,就發這麼大的脾氣?媽媽不是也為自己好嗎?”想到這裡,我真想快快回去,穿上一件暖和的衣服,吃上一些熱乎乎的飯菜,那該是多麼幸福的事呀。但是,我的自尊心使我不能回去。這時,天更冷了,肚子也“咕咕”叫起來。不一會兒,我就發起抖來。“啊嚏”我打了個大噴嚏,不用說,我已經感冒了。

  我無精打採的走進教室,穿着潮乎乎的衣服,聽着肚子“咕咕”的在唱“空城計”,擦擦要鬧“罷工”的鼻子,無可奈何的搖搖頭,開始準備下午的課程。

  正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里。“你媽媽來了!”有人在叫我。我抬起頭,只見媽媽手裡拿着一個保溫盒,用塑料袋子包了又包,小心翼翼的提着走進了教室。“快,先把衣服換上,”媽媽說著,拿出了兩件乾衣服,然後有語重心長的問,“把這件衣服也穿上吧?”我望了望媽媽手裡拿着的衣服,正是我嫌太厚怎麼也不肯穿的那一件!此時,我還能說什麼?穿吧!於是一件厚厚的毛衣穿在身上,頓時,我感到了無限溫暖。此時,我的內心充滿愧意,不禁偷偷看看媽媽,媽媽仍舊在忙碌着:疊濕衣服,打開包裝袋,拿掉蓋子……裡面是煎得金黃的雞蛋和我在愛吃的肉丸子,蓋住了潔白的米飯。望着冒着熱氣的飯菜,聞着撲鼻的菜香,穿着暖融融的衣服,我感到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的鼻子一酸,不爭氣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流了下來。媽媽的身影模糊起來。

  此時,我深切的體會到:媽媽的包容和照顧,是我人生做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體味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