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997年9月19日,我在大連市婦幼保健院成功地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剛出生時那個難看:粉紅色的皮膚、額頭上長滿了皺紋、頭髮稀疏。我剛出生就和媽媽一起被送進了白色的病房。身高大約是我的小腿那麼高,體重六斤三兩(大約是三千克) 

  謝天謝地,過了幾天,我就“脫胎換骨”了。很快,我長出了白白的皮膚,臉蛋肉肉的,看着就想讓人摸(這是媽媽的形容)。不過我不會說話呀,於是有要求就只好和爸爸媽媽哭訴。爸爸媽媽當時很像密碼破譯員,得把我哭的意思聽個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很快,我快要一歲了。爸爸和媽媽把我抱到小區的水池旁邊,讓我學走路。我一步一個跟頭地栽,不過最終終於邁出了人生第一步。從此我便有了佔地面積。 

  三歲多了,爸爸媽媽突然要搬家,從候一小區搬走。我哭着喊着不要搬家,因為小區的冰激凌商店,因為502公共汽車、因為小區里的水池、因為……反正,我哭了大半天,但我們還是穿越半個城市,來到了新家——西苑花園。 

  我很快就在遼師幼兒園報了名。那是一所建在遼師大學里的幼兒園。我記憶猶新的是我的最好朋友朝鮮族的崔彬彬,還有朝鮮族老師桂紅。桂老師對我們非常親切。在那裡我還學了點電子琴和舞蹈。 

  我不可能一輩子呆在幼兒園,我要上小學。我就在馬欄小學上學了。我很快與全班女生打成一片,我們全體女生其實都是好朋友的。我現在有四個最好朋友:辛亞男、劉曉雨、陳劭穎、田琦。對了,田琦的外號叫“田七牙膏”呵呵! 

  1997年,我出生了。1998年,我學會走路說話。2000年,我們搬家,同時我上幼兒園。2003年秋,我上小學。2006年春,我們搬家,2008年,我獲得了作文比賽冠軍,2009年,我即將升入初中。 

  這就是我的歷史年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