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空中,星,稀疏。幾簇光點,竄向夜的上空,“啪”!華麗綻放,漠然消逝 ……華麗綻放的瞬間,令人為之所動。  然而,它再美,也不過是剎那的美好。有時候,那“夜月一簾幽夢,春風十里柔情 ”的景色固然令人陶醉,但是,卻從不及身邊不被發掘的景色。

  場景。NO.1

 小時候,家門前有一片小池塘,一到夏天就真算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了。每每到了夜晚,奶奶總喜歡抱着我在樹蔭下乘涼,給我講童謠,說故事,唱兒歌 …… 他一邊搖着蒲扇,一邊生動講述着。每到這時,總有那麼幾顆調皮的小星星跑到池塘里來湊熱鬧。我一抬頭,它們又跑到天上去了,還無辜地眨着眼睛。

  

  場景。NO.2

 曾經被開水無情地燙傷過,被灼傷時真的很痛,父親開車拼了命的往醫院趕。我也無心看窗外的風景,只覺得燈火璀璨的那般耀眼,好像一不留神,就會刺痛心靈。後來,母親總是背着我隔三差五地往醫院跑。每次換藥,她的臉總是比我的更蒼白,每次醫生塗酒精,她總是我握緊了拳頭,而每當我痛得叫喊時,她的眼眶都紅了。

  場景。NO.3

 那個晚自習,跟她吵了一架,就一直沒理睬對方。晚自習后,她來道歉,我想說些什麼,卻不知怎麼說。於是,乾脆掉頭就走。下了樓,才發現雨很大。豆大的雨點好似要吞噬整個校園,心想:“就衝出去吧!”剛準備走,卻聽見熟悉的聲音正在叫我的名字,一回頭,只見她氣喘吁吁地打起傘,為我撐上。後來,她父親先來,他把傘借給了我。剎那間,一絲愜意湧上心頭,那個背影在人群中逐漸消逝。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它真實而耀眼,可以轟轟烈烈,也可以波瀾不驚。

 去追尋你身邊的風景吧!我相信沿着這這道風景一直走下去,前方一定如所希翼的一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