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一雙千里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一雙千里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有一雙千里眼 

  我想我有一雙千里眼,這是為什麼?請聽我詳細道來。 

  首先,我的成績比較差,為了這,老爸成天對我說:“去讀書,去讀書!”唉!離畢業只有幾十天了,爸爸他們都希望我有一個好成績,可我成績總是那上不上,下不能下,如果我有一雙千里眼,呵呵!那可就不同多了,我一定會要求老師把我安排到最後一排,哈哈哈!看着同學們一個個愁眉苦臉的,我先耍一下!一會兒,我向成績名列前茅的同學一掃,啊!得來全不費功夫! 

  不過!有時也會有一些小問題,就是他們的答案不一,那可讓我傷腦筋了,因此只有集思廣益完成,雖然不是一百分,但也是數一數二了。回到家,老爸眉開眼笑,哈哈哈!哈哈哈!…… 

  “認真審理試卷”!啪!“啊!這是哪啊!我不是在家嗎?”我的話引來了一陣哄堂大笑,叮鈴鈴,放學了。 

  唉!我要是能有一雙千里眼該多好啊!那就可以避免很多困難了!“喂!認真看書,在想什麼呢”?老爸說。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一雙千里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一雙千里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