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攝影師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攝影師續 

  三年級一班 陳茳元 

  高爾基一直在等那個小男孩,一直等到了第二天中午。 

  小男孩來了高爾基家門口,對門衛說:“請讓我進去吧,我有事請高爾基同志幫忙。” 

  門衛說:“高爾基沒有說,我是不會放你進來的。” 

  小男想了一個辦法,他找來了一張紙用筆在上面寫了:“你好!高爾基同志,我是昨天那個小男孩,請您讓他們放我進去吧。”然後把紙左折一下,右折一下,再對摺,最後再翻起葉桿,就做成了一架小飛機,小男孩對準高爾基的窗口,“嗖”的一聲,紙飛機就飛到了高爾基的書桌上。 

  高爾看到從天而降的“飛機”,很是吃驚,急忙拆開“飛機”看了看,明白了。然後朝窗外望去,看到那個小男孩正無助的朝上面望着,急忙對小男孩說:“進來吧孩子,進來。” 

  小男孩飛快地跑到了高爾基的面前說:“高爾基同志,請您站在窗戶那裡,站直不要動。”小男孩擺型了很久很久,才擺弄好,他說:“一切準備停當。”然後只聽見“咔嚓”一聲,高爾基被拍下來了,拍完了,小男孩鞠了一個躬說:“謝謝您!高爾基同志。” 

  完成任務的小男孩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