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你們這幾天過的好嗎?飯能吃的飽嗎?覺能睡得香嗎?政府人員對你們好嗎? 

  5月12日14時28分,一段不能忘記的歷史。這個日子是你們毀掉了家園的日子;是你們失去親人的日子;是你們可憐巴巴被壓在那廢墟下的日子;是你們可能連生命都丟失的日子。 

  我們哀悼你們,我們為你們而哭泣。不過,你們不用傷心,各個地方的增援人員立即涌到四川,四川立即成為了人們所關注的焦點。第一時間,全國各個地方捐款,捐物,每一個人都做着自己微薄的一份力。小心立即在四川彙集成了一個大心。 

  在我們學校今年的六一節上,沒有了像以前那樣的歡聲笑語,那是因為你們,是你們教會了我們較堅強,現在一個又一個的生命的奇迹在出現,在出現。我們的節目大多數都是哀悼你們的,其中有一個節目最讓我記憶猶新:在一所大學里,有兩個好朋友,當他們知道那個好朋友的家地震了的時候,那個女孩暈了過去,等到老師來了的時候,女孩一直在哭,他的好朋友和她的老師輕輕地撫着她的肩說:“孩子別哭,你的家雖然已經毀了,但“我們”的“家”沒有毀;你的親人雖然已經沒了,但我們就是你的“家人”。說完,女孩哭得更厲害了`````` 

  就是這樣,全國人民就是你們的家人,我們大家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早日把美麗的四川建設的更加美好!!! 

  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忘掉發生過的一切,每天快樂的成長! 

  你們的親人:於青 

  2008年6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