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叮叮叮”悅耳的鈴聲再度緩緩響起,哎,又上課了,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走廊、操場,來到教室。

  1分鐘過去了,2分鐘過去了,3分鐘過去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老師還是沒來,我們開始蠢蠢欲動了,小聲聊天起來。幾分鐘又過去了,老師還是沒來,我們都相信老師不會來了,“哦、哦,這節沒老師來嘍,現在不狂歡,更待何時?”也不知是誰歡呼了一聲,教室炸開了鍋,在課堂上一次也沒回答過老師問題的,課堂上像曬蔫了的黃瓜似的,那種同學,現在卻是有無數的話要說,生龍活虎。隨着“啊”的一聲慘叫,我抬頭向上看,天哪,有無數的“不明飛行物”從教室上空“灑落”下來,已經有不少人被砸中了。就在這氣氛活躍到鼎盛的時候,教室吵到爆炸的時候,上帝不做我們認為的“好事”了,只見天空一際響雷,老師腳蹬“風火輪”,手拿堅硬無比,經常在我們手上留下“紀念品”的可怕物品,俗稱:無敵霹靂棒!當然是老師的教棒了,只見老師怒火衝天,眼睛里閃爍着怒火,天哪,結果可想而知了………………

  六年級:柔柔陽光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