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國語-我們共同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國語-我們共同的家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國語,我們共同的家園 

  進入外國語中學雖然才半年多,但是在這半年的時間中,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不僅學到知識,還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有時,我想學魯迅,寫一本回憶錄,記下我從進外國語到現在和我的學校這半年的一些讓我難以忘懷的記憶。歲月的腳步匆匆,我們將往事默默藏在了記憶的箱底。有時我想寫一本書去記錄下曾經在學校看見美麗花開的瞬間。 

  一進校門就看見兩座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上寫着外國語學校的校訓:志存高遠。教風,學風。 

  往右走,風塵僕僕的操場擺在你的眼前。你可以上去跑跑,能感受到我們在學校開展運動會後的激情。到籃球場上試試你的籃球技術吧,看看你是不是能比過科比或喬丹。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這是我在外國語中學參加的第一次校運會。我覺得十分有趣。 

  校運會不論輸贏,"友誼第一,比賽不論輸贏都要堅強,不要因為小小的失敗而倒下去。 

  學校用愛心點亮學子們心中的道路,學校用行為守則規範了我們的言行,學校用老師的手中的粉筆構建了知識的海洋,任憑我們無憂無慮地捕捉知識的魚兒。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多麼富有詩情畫意!我們在校訓--志存高遠的激勵下,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快樂健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外國語-我們共同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國語-我們共同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