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走出家門準備去玩一玩,可是當我剛邁出一隻腳就感覺自己輕飄飄的呀!我竟然飄了起來,變成了雲。而且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奇怪的是——恐懼感越來越小。 

  當我低下頭向下望去,那滾滾的長江啊,此時就像一條蛇似的蜿蜒在大地上;人呢就像小螞蟻一樣,密密麻麻的;大陸像一塊肉;森林像草地······一切都縮小了幾倍、幾十倍、幾百倍 ······ 

  飄着飄着我來到了阿富汗,這裡的小草枯萎了,我很奇怪的問它們:“你們這是怎麼了?”“唉!我們這個地方几個月都沒下一滴雨了,我們都枯萎了。可是你看,戰士們多堅強啊!”於是,我甩了一把汗,怪?汗竟變成了一場雨,我看見戰士們紛紛拿着水桶接水,花兒紛紛吸允着雨水。我該走了,我要飄到更遠的地方。 

  我又飄到了一座城市上方,哇!好可怕,我竟變成了黑色的雲朵,原來是被黑煙熏的。嚇得我急忙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 

  我從夢中驚醒,“唉!原來是一場夢啊!不過,人類再這樣繼續破壞環境的話,那我的夢在不久的將來,會變成現實的。哦!那該多可怕啊!” 

  指導教師:崔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夢中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