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多麼熟悉的詩句啊!每想到他我就想哭了。我多想我的卞開元老師啊!這是多麼一位好的老師啊!

  在冰天動地的冬天裡,我一往既如的來到了學校,因為我今天早上鬧鈴很早就響了,所以我第一個到了學校,剛開班級的門,眼前的一幕令我立刻驚呆了!老師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在他的面前推着3騾子的作業本,啊老師為了我們竟然改了一個晚上的作業本,頓時我流下了眼淚,老師真辛苦!可能是我的聲音大了點老師醒來了,我立刻把眼淚擦乾了,老師抬頭一看到我嚇了一跳,然後對我笑了笑和藹的摸了摸我的頭然後對我說:“今天早上你看到的事情千萬別告訴其他的同學,聽見沒?”我忍着眼淚點了點頭,然後老師叫我把本子發了下去,我照他的意思辦了,當發完時我才發現原來老師是找借口出去了。我放下了書包然後拿了語文書背了起來,過來大約5分鐘的時候老師敲了敲門我過去打開了門后老師手上拿着一個蛋餅和2杯熱豆漿。然後老師對我笑了笑和藹的說道:“拿着啊把這杯豆漿喝了暖暖身子啊!”我看了看然後不好意思的接了杯豆漿。然後我坐到了我的座位然後邊喝邊讀書。老師看了看我露出了讚美的目光,我看了也心裡美滋滋的。喝了這杯豆漿后我身體里不知道哪裡冒出了一股暖流,是身子一下子變的暖和和的。老師吃完了過後然後坐到我的身旁,說道:“恩?在背書?真好讓我抽抽吧!”說著就把我的書拿走了。我不好意思的背了起來,結果我背對了許多課文,老師對我讚美了一番……

  這是多麼和藹可親、體貼入微、循循善誘的老師啊!現在老師你在哪裡如果可能真的很想在見你一面。

  江蘇省鹽城市多倫多國際學校初一:戴光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