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些人對於你來說就像是陽光似的存在,默默地用她的溫暖感染着你。她並不是任職的老師,僅僅是一個前來實習的‘大女孩’。用一周的時間,走到了我們的世界里。笑着來,笑着離開。

  她的眼睛里總是含着笑意,眼睛下是挺直的鼻子和小巧的嘴巴。一笑,就會露出雪花般白凈的牙,就像她那透亮的心靈一樣。

  上課時,我們不聽課,她不會用責罵的方式來懲戒我們,而是用溫和而堅定的目光提醒着我們;下課後,我們諾諾地向她詢問不懂的知識點,她會欣然地回答我們這些好像看起來很幼稚的問題;放學后,也就是在她實習結束的第一個周末,我們約好了出去玩。在街上,她不像是我們的老師,反倒像是我們的好姐姐,用寬容的微笑教導着我們的稚嫩。

  在肯德基里,我不小心把可樂撒在了桌子上。她的手機馬上就措手不及地被我‘沐浴’了,但她沒有責怪我,只是笑着處理我的爛攤子。我的褲子被淋濕了,她還關切的對我說:“等會兒回家洗個澡,別感冒了。”這件事,我一直默默地記在心裡。不至於刻骨銘心,但也難以忘懷。

  大街上,我們很吵很鬧,招來很多異樣的目光。但她卻不在乎,一直陪着我們,給我們力量。臨近夜幕,大家都要回家了,她執意要看着我們上車,回去后還要打個電話報平安。她用她安靜的方式訴說著她的美好,而我們也銘記在心。

  她的實習生活早已結束,可是我多麼想再一次被她的目光注視,多麼想再一次傾聽她講課時的聲音。

  記得她上課時緊張羞澀的面龐;記得她的每一個微笑和每一句話語;記得她每一次的鼓勵與擁抱。最好的老師,在有的人看來是特級教師,在有的人看來是金牌輔導。但在我看來,就是像朋友一樣的存在,不會有隔閡,能夠互相理解關心。那才是真正的‘最好’。

  後記—有的人總會匆匆的掠過自己的生活,我們要學會對他們說再見。再見,如果有幸,下次再見。

  初一:劉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