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老師鄭重的宣布這周的作業是寫一個關於老師的作文時,全班哀聲嘆氣。連我也倍感無趣。

  從小學開始老師的作文不知寫了多少遍。寫的句子都千篇一律:啊,老師,你是園丁,辛勤培育;啊,老師,你是蠟燭,默默燃燒;啊,老師,你是春蠶,無私奉獻。啊,老師,你是黃牛…諸多如此。

  就算我耳朵沒生出繭子來,我的手也寫的長泡了。當某某某在講台上滿腹激情的朗誦“不知誰說過,老師是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的時候,我們卻在座位上睡覺的睡覺,說話的說話,做作業的做作業。聽的乏味,寫的乏味。以至於已經麻木了。對那些華麗而空洞的陳詞濫調,如同耳邊飛過的蒼蠅。“嗡,嗡,嗡。”讓人心煩。

  我們無法否認,“世界上最神聖的職業莫過於老師。”可我們也不得不承認,如今的老師就是負責傳授我們知識的機器人。不是我們太麻木。而是老師太麻木。

  我希望我以後可以遇到一個好老師,至少他不會讓我們寫些華麗而空洞的陳詞濫調!

  既然老師這個職業那麼的神聖,那又何必需要那麼的學生來“讚頌”他的神聖呢?

  初一:1273987223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