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繡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繡球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繡球花 標籤:繡球花作文 繡球作文

  我家院中有許多植物,如:夜來香、石榴、茉莉花、百合花等,在這眾多的花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株蒼翠欲滴的繡球花了。

  春天,萬物復蘇,院子中的花兒都化好了妝,在那邊爭妍鬥豔,等着別人的誇讚,而繡球花卻只張開了它那粗壯的手掌,在那兒曬着陽光。

  夏天到了,許多花兒已經老去,成了泥土們的被子。而繡球花,就在這時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花蝴蝶”,身上卻充滿了活力,五顏六色,裝點這炎熱的夏日。繡球花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繡球花雖小,只有四瓣花瓣。但它從不孤單,因為在它的身邊,還有二三十個夥伴圍着它,繡球花都是成簇地開放。一株繡球花有好幾種色彩的花,黃的、粉的、紅的、藍的、紫的……一簇花至少也有兩種顏色。它們總是守侯在一起,誰也捨不得離開誰。當暴風雨來臨的時候,偌大的雨點使勁地拍打着,猛烈的狂風“呼呼”地打擊着,許多樹木都彎下了腰,而繡球花仍是挺拔屺立在那兒,猶如一位站崗士兵。

  你說,這麼多彩的繡球花我能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繡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繡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