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爸老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老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可以安靜點嗎?”我無奈地大吼。“怎麼個安靜法?”老爸嬉皮笑臉地問道。“使用無聲語言,understand(理解)?”“是。”他和我媽在那裡小聲的說著悄悄話。這兩個人就是我的父母。

  首先“隆重”介紹一下我老爸:他可以是名副其實的老頑童,他的幽默細胞讓我都自愧不如,首先他長的就挺好玩的,矮矮的個子,看上去貌不出眾,但是工作很不錯,是一名警察。其次是他的搞笑因子,他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十分恰實際的扮演了現代版“雙面間諜”的角色。一方面的他,似乎永遠那麼的活潑,無憂無慮,他甚至比小孩子還要天真,是那麼清澈而又透明,他可以如此沒有顧忌的夜空下大唱大叫,那份自娛自樂的快樂,恐怕只有他一個人可以體會的出,那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快樂,我從小到大我都沒有擁有過。

  然而,他並不是真正的那麼快樂,爺爺在的時候,媽媽和他也沒少吵過架,看着他的樣子,總有一種心疼的感覺,我誰也沒有怪過,但是我埋怨爺爺,爸爸聽了,一定會不開心吧,但是這是真的。那一刻我才明白,爸爸原來也是如此脆弱。

  在我眼中爸爸是嚴父慈父的代表,真的。他對我說:“我們在學習上永遠不是父女,我們是以朋友的關係的存在的,我們就是互相幫助,我有錯,你可以指出來,我們是平等的。”我們度過了很快樂的六年。在我表現不好的時候,我看的出來,他比我更加的難過。這一次,我沒有考好,原以為我自己不會哭,但是沒有想到,我竟然哭了,而且滿枕頭是淚,原來我還是那麼的膽小。

  爸爸並沒有過多的指責我,他知道我很難過,所以沒有來煩我。

  我很感激他,他告訴我,考不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關鍵是要拿出勇氣來面對這個事實。

  我的媽媽從某種意義上說也是雙面人物,時而親切,時而嚴厲。她主要負責於我衣食住行,坐在我們這個家的第二把交椅上面。她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女強人,當然在我眼中她是的。她並不是很漂亮,為這個家,她一直在努力,她沒有什麼太高的文化,是屬於體力勞動者,但是她卻一直在默默地勞動,來換取報酬。她的堅忍和付出是任何一個母親無法比擬的,她同大多數母親一樣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表現不好時,我在她的眼中看到了恨鐵不成鋼的無奈。

  她並不是一個美麗的人,雖然她很愛美,但是她並不用高檔的化妝品來保養,她的臉還是抵擋不過歲月的沖刷,已經留下了歲月的痕迹,如瀑的長發上也增添了白髮,還未滿三十八的她,頭上竟有了那麼多白髮。

  但是,還是我的母親,我最親的人。為這個家默默付出的人。

  就是這一對父母,才組成了現在這個家庭,我的老爸老媽,雖然平凡,但是他們身上卻擁有別的父母所不用有的東西:那就是可以和孩子平等相處,這是他們最可貴的品質。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