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爸老媽和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老媽和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爸老媽和我 

  “讓你去買鹽,鹽呢?”“途中經過了書店,所以……”爸爸無奈地說。準時老媽讓老爸去買東西,老爸又“溜”進書店了。老爸肯定在吃“苦頭”呢 。 

  我走進廚房,一看,果真如此,老爸正在接受老媽的狠批呢。“我只不過是進去看一 眼,沒想到把買鹽的事忘了。”老爸為自己辯解道。“一眼!看一眼書用一小時!”“買鹽只花五分鐘就行了,可看書那就長了,看好一本書買下要用很長時間。”爸爸說道。“那好,以後不準進書店了。”媽媽說。老爸見老媽火氣漸消,就趕緊說:“好,好,一定,一定不去。”老爸以為自己逃過了這一劫,沒想到“姜還是老的辣”,只見老媽緩緩地說“既然你已經同意了,那麼就要監督你,所以你這個月的工資全部“充公”!“What!”老爸大叫一聲。哎,老爸真是可憐,不過,我也毫無辦法,誰讓老媽是我家的主席呢! 

  當然,這樣的事不只是發生在老爸身上,也經常發生在我身上。 

  那一次,老媽讓我叫老爸吃飯,我進了書房,老爸正在電腦上偷菜呢!我也忍不住加了進去。一會兒,老媽的“獅吼功”就發出來了。不過我和老爸正工作得“熱火朝天”,一會兒偷到了十個草莓,一會兒又偷到了八個香蕉,根本沒有聽見老媽的“吼叫”。零分一秒,老媽衝進了書房,怒氣指數已高達999,老媽又吼出一句:“你們在幹嗎?”我和老爸差點被震得跳起來,我和老爸以0.1秒的速度關掉了電腦,等着老媽的訓話。結果我和老爸都沒有吃到飯,唉…… 要是網上偷到的東西能吃就了。 

  儘管老媽很嚴厲,不過有時也很溫柔,屬於“兩面派”。 哈哈! 

  I have a happy family!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和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