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繡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繡球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繡球花 標籤:繡球花作文 繡球作文

繡球花的莖比我的小拇指細點兒,翠綠色,摸起來光滑細膩。繡球花的葉子是深綠色,很大,最小的葉子寬3厘米,長4厘米,最大的寬7厘米,長8厘米。葉子是橢圓的,葉脈清晰,葉子周圍有規則的鋸齒。 

  繡球花的花期比較長,能開半個多月。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大繡球,怪不得人們把它叫做繡球花。近看,那一個個大繡球原來是無數朵小花聚在一起組成的,他們一朵朵,一簇簇,就像一個大家庭。繡球花長在莖的最頂端,繡球花很嬌小,剛開的繡球花是淡綠色,開好了的是淡粉色,還透着一點兒白。繡球花有四個花瓣,猶如一隻只粉色的蝴蝶。而且,繡球花沒有花蕊。 

  繡球花有三種顏色,有紅的,粉的,和白的,我家的這盆是粉色的。 

  我喜歡這盆繡球花。

您正在瀏覽: 繡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繡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