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繡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繡球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繡球花 標籤:繡球花作文 繡球作文

繡球花的花有四種不同的顏色。分別是紅.粉.白和玫瑰色。他們各有各的特點,粉紅色的有四片花瓣,每片花瓣里下一片花瓣的距離很大。紅色的有5片花瓣,花瓣很密,白色的和玫瑰色的各有10片花瓣,花瓣更米勒,簡直密得無法比喻。 

  繡球花可稱得上是個大家族,一個莖上長了十幾個花骨朵,他們有的全都開了,真像一個繡球,這種花就是因此而得名。有的才展開5.6朵花,有的還全是花骨朵,圓滾滾的,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它的葉子很像荷葉,但比荷葉小得多。在不到15厘米的植株上,葉子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小圓扇。 

  繡球花俗稱臭球花。別看它外表美麗,但它還有“放屁功”呢!你不碰它的時候,聞它的話,什麼味也沒有。但你要用手一碰它,你可就犯下了“滔天大罪”。你再聞聞它,就會感覺到象有一種酸臭的東西一樣,鑽進你的鼻孔。 

  繡球花不像玫瑰和牡丹那樣嬌貴,只要有土有水有陽光,它就能生長得很茂盛。給人們美的享受。 

  從繡球花,我想到了做人,我也要向繡球花那樣,不追求虛名,默默無聞地為人類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繡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繡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