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繡球花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繡球花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如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愛情像火,溫暖着我們的心靈;友情卻是風,時好時壞。——題記

  自從上學,搬回家住,就再也沒去看過外公外婆,就再也沒去看過她—笨笨。大家可能會想,為什麼起這麼一個名字?其實啊,這是根據當地的習俗起的一個名字,因為聰明所以起一個名字,叫笨笨,如果,長得很漂亮,就起一個名字,叫醜醜。看了這些,大家一定很奇怪,這是什麼習俗啊,其實,我剛去的時候也很不習慣。

  上幼兒園之前,我一直住在外婆家,外婆家隔壁,住着的就是笨笨一家,笨笨不但人聰明,長得也很漂亮,我在那裡的唯一一個朋友就是她,可是在我臨走前,我們鬧了一個誤會,直到現在還沒解開。九年前的那天,我們因為什麼花最好看而大吵一架,我說繡球花,她卻說玫瑰花,現在想想,也沒什麼。

  所以,我一會去看外公的老房子為由,回到了那裡。一到地方,我看到一大片繡球花田,可我哪有心情看它呀,直接就跑去笨笨家,一到門口,發現笨笨已經不住在這裡了,我問遍全村,可是沒有一個人和我說關於笨笨的消息,我失望極了。

  晚上,我去多嘴嬸兒家吃飯,嬸兒喝了點酒,開始和我講起笨笨,原來,笨笨為了在我臨走前和我道歉,一個人跑到火車站,結果,在路上,被一輛大卡車……就埋在村口的那片繡球花田裡……

  直到失去了笨笨,我才知道,才明白這麼一個道理:友情是風,雖時好時壞,但是它是你心靈的落腳點。——後記

  天津市大港區油田第三中學初一:王雨馨

您正在瀏覽: 那片繡球花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繡球花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