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失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失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老師曾每次在早讀課的時候把我叫出門外,曾對我說過:“你是我的‘得意門生’。”那是初一的事了。還記得在初一是我第一次英語考試考了97分,也就是差我們班級冠軍一分,但是第二次的時候我贏了,我得了滿分,獨自一人在班裡第一,這對於我們剛學英語的來說還算是不錯的分了。之後,我對英語考試也特別有信心,從此(在初一的時候)我得滿分的幾率也多了以至於年段里的人碰見我都會說;“你英語考得很好啊。”當時聽了他們由衷地稱讚我很開心。

  初二了,初一的英語老師跟班,我們又可以在一塊了。我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因為她教的英語我聽得很明白,她對英語很負責,講課又很詳細,很認真。她也不乏像初一那樣把我叫門外,或者直接走到我的座位上說:“這次考試要考好來啊。”我每次都會這樣答覆她:“嗯,我會的。”也許老師是因為欣賞我吧,畢竟也教了我一年了,對於我的英語水平也有一定的了解。

  初二了,剛開始當然是很難想象,我的英語成績還能像初一那樣。老師每次都對我很好,不只我一個人,還有其他同學,她都一視同仁,我真想考個好成績來報答她,不辜負她對我的一片期望。可是,初二平時的考試我表現得還算好,至少班級里也挺經常拿第一的,不過在你年段上我似乎退步了。想起初一的時候cf曾寫過關於我的作文說道:“cqy的英語穩拿寶座。”可現在想了想,我心頭感到一絲絲的對不起。

  想起初二的期末考之前,英語老師狂灑豆大的汗珠複習着英語,希望我們都能考好來,畢竟我們班第一次還考得挺成功的,於是老師對我們班特別有信心。

  “期末考要考好來啊,千萬別向前一次那樣粗心了。”老師似乎對我還是一如既往,對我還是很有信心的。

  “嗯。”這是我對老師的諾言。

  可是,我卻大大地“超出”了自己的想象,我也只考了87分,我對這個成績一點也不滿意的阿。后桌還故意問我“考一百分了吧。”

  我好慚愧,我不能保持下來,答應老師我能考好的,而我卻辜負了她,她不只一次的對我說過,希望我能考好。這個分數是我與英語老師“離別”時的“紀念”嗎?本來還像初三的時候還能和她在一塊兒,可惜老師曾說過:“我能和你們在一塊兩年還算是緣分,但初三我們是不可能在一塊兒的了。”聽了她這一句話,我好內疚,答應過老師的話竟沒有讓她“如願以償”又想起了我的敵手,他得了一百分呢。可我這分……

  老師失望了,我也很鬱悶。

您正在瀏覽: 老師失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