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啟蒙老師

 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 鐵路實驗小學6.1 馮詠祺



  魚兒離不開水,鳥兒離不開大樹,人類的進步離不開老師。我的啟蒙老師就是——朱老師。她整天愛穿一件棕色大衣,臉圓圓的,那雙讓人一看就知到是學腹五車的眼睛更體現了她所具有的才華。

  記得朱老師剛來的時候,我對她沒什麼好感,想:語文老師我見的多了,無非是讀三五遍課文罷了!可是,我想錯了,她上完第一節課後居然在同學心中留下了不錯的印像。我承認,她那節課講的的確不錯,特別是她的自我節紹讓我們產生一種親切感。當時,全班同學幾乎全被趕染了。

  朱老師總給我們留作文,剛開始我認為這是一種壓力。有一次放學前,本身數學作業就又多又雜,可是語文留完海一樣的作業后,又是一篇作文。我回家后寫完語數作業后連看會兒電視玩會兒電腦的時間都沒有。躺在床上蠻怨着:“本身可以不寫的......”但是,朱老師前段時間高興的對我們說:“祝賀你們,你們以經跨出了學語文的第一步,要跨出這一步是十分困難的。”我聽了這句話后,別提多高興了。原來朱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是為了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啊!從那時起我開始對朱老師產生好印像了。

  朱老師不像其他的老師,講完課就沒事了。她讓我們查找資料,抽出時間讓我們舉行辯論會。學完課文後總是讓我們表演情景劇,使我們的課堂十分活躍。同學們上語文課都十分開心,都希望時間過得慢點,讓這快樂的課堂再持續一會兒。

  朱老師!是您用手中那把金鑰匙打開了我們這些頑劣而無知孩童的心扉;是您令我體會到了學習中的樂趣;是您讓我了解到語文所特有的魅力;您不僅使我獲得了知識,還對我的品行進行教導,使我“德智體”全方面發展。讓我體會到在人生的道路上應該怎樣做人,更使我感受到慈母的愛和嚴師的情。

  謝謝您!我的啟蒙老師——朱慶華!!!

  指導教師:朱慶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