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另一個世界里(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另一個世界里(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很晚了,四周很靜,似乎只聽見鍵盤的敲打聲。靜得可怕,靜得讓人毛骨悚然。我仍坐在電腦前,沒有一絲雜念。心如止水般,沒有一絲微波。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我這才意識到,其實在很早以前,我已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這是一片荒無人煙、寸草不生的曠野,就只有我一個人。我站在這片荒野的正中央,心跳得很快,節奏感似乎很好。周圍黑漆漆一片,抬起手腕,才知道自己沒帶個手錶。仰起頭,渴望從空中搜尋一絲自己熟悉的東西,項為之僵,但依舊如故。隱隱的看見一絲星光,我不禁歡呼雀躍。但聽見的,只有蕩漾在這片荒漠里的迴音,不禁又覺得掃興。 

  一覺醒來,已是黎明。我渴望看旭日東升,苦苦的呆了兩個鐘頭,可卻始終不見其露臉。是她害羞?不,在這個世界里,沒有太陽,這裡沒有自然界的花草樹木,日月星辰,飛禽走獸,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孤孤單單的我。 

  我赤着腳走着,不小心被什麼東西刺着?我彎下腰,想看看是什麼,但我看到的,卻是一條貌似魚骨的東西!魚骨?我開始不相信,因為我認為這裡在我來之前應該沒有什麼生命存在,就算有,也只會是短暫之旅,不可能在此起居。那麼,這又是怎麼回事?我小心翼翼地把它裝進自己的口袋,想回家好好研究研究。 

  午餐時間,我坐在“餐桌”前,肚子餓得咯咯響,可是,我卻有錢買不到東西。順手摸了下口袋,找到了那根不知來歷去向的小東西,把玩起來。 

  我把它浸在水中,奇迹果然出現,一道金光在我眼前劃過,“嗖”的一聲。然後又是一片漆黑。我有點不知所措,怎麼回事啊?剛剛是在做夢?都十幾個鐘頭沒有看見亮光了,還是是我眼花?不可能!不可能!這裡面一定有名堂!但又說不出是什麼。於是我把它放在了一旁。 

  挨到晚上,已經兩頓沒吃東西啦,渾身有氣無力的。突然發現有什麼不對勁,但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我把我所住的簡陋的房屋整整檢查了幾遍,雖然只有十來平方大,但我不想放棄生的線索——我不想在這個永遠見不到光明的世界里過完我剩下的全部人生。突然感覺眼前有絲金光,雖然我很久沒有見到光,但光的概念並不會因此模糊。對,就在那——我中午放魚骨的地方,咦?魚骨呢?怎麼有一根桿狀的金棒呢?奇怪!難道它可以帶我離開這個鮮為人知的世界?太棒了!!! 

  我開始搜尋一切可能的秘密通道,不對,不對,還是不對不對……該試的地方都試過了,但都以失敗告終。有點累了,隨便躺在地上就這樣睡著了。睡夢中,出現一位魚老人,骨瘦如柴,但卻鱗光閃閃。他告訴我,應該把它指向天空。我突然醒來,照做了。只見天邊閃過一道金光,看來,我離開這個可怕的世界已經是遙遙在望的事了。可誰知,苦命的我依然要在黑暗中過一輩子。 

  在於世界與世界邊緣的那個地方,我遇到了一幫手持“兇器”的恐怖分子,他們沒有拿刀,也沒有拿其他什麼利器,只帶了一根和我一模一樣的金棒。當我的和他們的金棒相接碰在一起的時候,發出了一道極其強烈的火花。就這樣,我徹底失明了。 

  在那個黑暗的世界里,我用我的明亮雙眸去賭黑暗裡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在另一個世界里(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另一個世界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