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了初中生活,我便有了一個新職務—歷社課代表。這份職務聽起來很威風,然而卻是一個“虛名”!

  在小學,歷史並不受大家重視,甚至有的老師根本不會來教授你歷史知識,所以,歷史在我眼中並不重要

  今天,天氣很好,萬里無雲,舒暢的心情伴我進入了歷史課。歷史老師是一個其貌不揚的中年婦女,戴着一副老舊的大眼鏡;身穿土裡土氣的衣服,一雙不配其衣服的鞋子顯得那麼“耀眼”。這一節課,好漫長,45分鐘,太難熬,這節課,我幾乎昏昏欲睡,我雖盯着歷史老師的粉筆頭在黑板上“飛馳”,但我的靈魂早已飄到了普羅旺斯。忽然,幾個不平時不大聽話的“調皮鬼”開始鬧騰起來,第一次,歷史老師視而不見,第二次,歷史老師咬牙堅挺,第三次,老師再也忍不住了,把那幾個“調皮鬼”叫到講台上來,大家盯着上去的“人群”,都想看看新老師怎麼處理,出乎意料的是,老師只是草草交代幾句,便叫他們下去,然後,平靜的接着上課……

  “叮!”終於下課了,回憶課上那幾個“調皮鬼”的舉動實在令人氣憤,可老師卻悶聲不吭的上課,我想:她一定會去辦主任那報告,或者向別的老師“訴苦”貶低我們班的全體素質。我雖然那麼想,不過我還是心甘情願聽老師講的課,願意和老師探討問題。這幾個月來,那幾個“調皮鬼”得寸進尺,盡然和老師頂嘴,好像班主任不知道,這讓“調皮鬼”得到了“免罪金牌”一樣在歷史課上愈來愈“活躍”。不經意的一次,班主任經過我們教室,看見那幾個“調皮鬼”的舉動后,在班隊課上大發雷霆,班主任告訴我們;如果沒有這次“不經意”的經過,她根本不知道,居然有學生在課堂上跟老師頂嘴!班主任的話令我們震驚,讓我感動。從此,我會儘力當好這門課的課代表,為我可愛的老師,為我敬愛的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