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親切的詞語。沒錯,我們每天和老師朝夕相處,老師像媽媽一樣關愛着我們;又像辛勤的園丁細心的呵護着我們;也想蠟燭一樣把自己全部的知識都悉數傳授給我們。 

  在各科老師中我醉敬愛的就是數學老師了。說起我對數學老師的評價別的不說,一個大拇指就夠了。我的數學老師姓殷,看上去大約三十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容,中等個子,身材適中,鼻樑上那一副眼鏡更添了幾分書生氣。 

  殷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特別,我記得六年級開學時的第一節數學課,殷老師不是開門見山的就講我們要學的新課程,而是先帶着我們簡短的複習了比的知識,然後在黑板上寫了兩個比,又在比的上面寫出了比的比值最後說:“因為這兩個比的比值相等,所以可以用等號把它們連起來,它們所組成的式子就是我們今天要學的比例。”這一下子就讓我們把比例的定義記住了。 

  還有一次下午上數學課的時候,因為是春天,大家都顯得無精打採的。殷老師靈機一動,看到了我們正在做的一道關於山高度的題,於是問我們:“同學們知不知道五嶽是哪五座山呢?”這可把我們這些課外知識豐富的同學們的興趣給調起來了。然後再講課效率也自然提高了不少。 

  殷老師我從心裡由衷的敬愛您。因為是您播撒這愛的陽光,智慧的甘霖,是您日復一日地呵護着我們。謝謝您!我敬愛的殷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