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到了,在所有的老師都被祝福的時候,我自然地想起了我心中最敬佩的一個人——劉老師。

  那是我剛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們換了一位新班主任,她就是劉老師。起初我看這位老師沒什麼特別之處,就是紀律特別嚴,這使我們開始的時候都非常畏懼這位老師,生怕犯一點兒錯誤。

  後來我發現這位老師特別“神”,因為只要我一犯錯,老師便會立馬出現在我面前。那時我一直在思考:老師究竟是從哪兒出來的呢?記得有一次,有幾個同學在操場上跑鬧了半天,有位同學蹲下來喘着粗氣說:“幸虧老師沒看到,不然可要倒霉了!”他說這話的時候,一點兒也沒感覺到老師就站在他的背後!其中有兩位同學看到了老師后,便笑了起來,他說道:“笑什麼啊,不是嗎,這班主任,真是……”“真是什麼啊?”老師問道,他還沒反應過來,接着老師的話說:“真是……啊!”他回頭一看,見是老師,立刻意識到,又要接受老師的“再教育”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漸漸發現這位老師課教得也特別好,而且和藹可親,才短短几個月,我們的感情就已經很深了,相處得很融洽,在那樣的班級里,我們都身心愉悅,同學們的成績提高的很快,大家都非常喜歡這位老師。可就在這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有兩個非常可惡的同學(之後才認為的)犯了錯誤,對老師的批評不滿,竟告訴家長說老師打了他們!家長找到學校吵鬧,弄得教學秩序一片混亂,校領導多方調解無效,他們還揚言要上告,無奈學校只好把老師開除了!

  老師走的那天晚上,刮著大風,沒有月亮。十一點多,老師要走了,我們班的同學都跑了出來,有的同學只穿了一條單褲和一件外衣,凜冽的寒風吹得他們瑟瑟發抖,那可是寒冬啊!同學們全都哭了,老師也哭了,我們流淚啊流淚,挽留啊挽留,不在場的人是絕不會理解我們此時的心情的。

  可老師還是走了。

  當事情弄清楚老師再被請回來的時候已經不教我們了。

  這個寒假期間,我們都去看望了老師,有人要轉好幾次車,有人要步行好幾里路,但我們都走了下來……

  往事如風,許多事過去后便成為了歷史,但這一頁在我心中永遠也抹不去,永遠,永遠……

  教師節到了,您的學生在默默地祝福您,老師,我永遠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